close

南涼2019.02.14  

本來想在情人節發個CP但是太懶了

本來是很想說好久沒畫南涼了,但是仔細想想自己有畫過這個CP嗎,阿勒???

因為太無聊,所以開始重看了閃十一,希望可以找到更多的萌點然後畫畫

仔細想想當初最愛這對的時間點是八年前了耶,剛開始創格的時候是國中剛畢業很無聊

一直在網路刷閃十一的圖跟文,要發摟大大跟同好所以創了這裡

八年耶,想起來真是可怕,時間好可怕

灰茜-花火

灰茜-花火(續)  

灰茜,邊聽著米津的打上花火畫的

煙火很漂亮,稍縱即逝卻印象深刻,對於煙火的記憶遙遠卻彷彿印在眼前

像是所有美好的時光一樣,易逝卻揮之不去,看似遙遠卻又彷彿觸手可及

但終究還是沒了,回不去所以只能享受當下了

社畜哭成狗

只是畫個灰茜突然話很多XD

bonny girl  

說到兔子就會想到兔女郎(膚淺的人

這張圖是在上色極度不穩定的狀況下拿來練習用的,大概就去年年底那邊吧

畫甚麼都畫不好想哭得要命

但是太著急反而才真的甚麼都畫不好

最大的失敗就是急著想把圖畫完,又想畫的好,這對我這種平凡的普通人來說根本做夢

對於異想天開的自己只能好好反省了

會好好反省的

一星  

獵戶座的一星同學,因為很尷尬名字的部分所以只叫他一星同學

但我好喜歡充充,把充充還來啦,充充好可愛嗚嗚嗚

我就喜歡看他被霸凌然後自己煩惱痛哭

嗚嗚嗚,這下換我要哭了

 

其實我是想把我最近在畫的閃十一JBF改圖畫完在一起放的

但是完工日遙遙無期(太混)所以還是先發文好了,遲早要發的

阿瑞斯的BG真的很香很好吃阿,所以就畫了BG向

不過現在還缺了一對CP,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甚麼喜歡的閃十一BG的CP呢?

或許能找到我想畫的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