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裝練習.png

大家安安,首圖放上泳裝的梅伊亞,我今年都還沒畫到SSC我反省(跪

主要是想練習歐派跟泳裝,所以抓了一隻女角出來玩(?)

為什麼我今年都還沒畫SSC呢!!!我在反省了對不起

弗洛伊練習.jpg

icon.png

因為我現在卡在弗充跟弗光的小小世界出不來XD

俄里翁的大少爺太香香辣辣了,一出場就是我的心頭肉(說甚麼

當我妹跟我說岡本信彥給閃十一配了新角色,他就注定是我的愛了

我愛岡本信彥,我愛弗洛伊,我愛他們!!

因為這點獵戶座直接在我的心裡昇華為神作,我才不管他做畫崩,劇情爛甚麼的

你說有岡本信彥?好了,神作確定(迷妹的愛

但是弗充跟弗光是真的很香阿各位大大,沒有SARU菲看的世界,弗光跟弗充就是救贖嗚嗚嗚(哭成狗

然後不得不吐槽,閃十一第二季反派(?)的跟蹤狂屬性越點越高了,真的是很變態呢!但我喜歡沒關係,可愛就是正義!

李優.png

試畫李優,樓上少爺畫膩了想畫香香軟軟的女孩子

結果香香甜甜的女孩子才是我的愛XD

不管是甚麼角色我最喜歡畫的就是頭髮,所以總是很認真的畫,尤其又偏愛長髮

或許是畫一些複雜的小東西能讓心情平靜,特別愛畫些荷葉邊或是蕾絲之類的

畫完一整片很有成就感,聽說畫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內心

那我的內心大概都還是滿遍粉紅的少女氛圍(自己講

真可惜李優的戲份就這樣沒了,然而哥哥還是不回家XDDDD

 

最近很喜歡的鬼滅之刃終於播動畫了!!但是只有兩集還是捨不得看

前幾天把戀如雨止一口氣看完了,很難得有喜歡看的少女漫

動畫的節奏很慢,可是把少女戀愛的氛圍處理得非常好,我在看的時候非常融入角色

也哭了幾集,實在是很不錯的作品,推薦大家看看

好了今天就這樣了,最近溫差的變化實在是太難捉摸,身體抱恙實在是一直沒甚麼精神

大家要保重身體喔,我要去挖更多的弗充跟弗光來看了(嚼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獵戶座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