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賀年  

拖到了月底才更文,真的很懶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很難得的畫了賀年卡

這次的圖對我來說是一項大挑戰,試著在衣服加上紋路

還有老樣子配色也是挑戰,這次的衣服配色參考了後宮甄嬛傳的華妃的衣服

劇裡最喜歡華妃的衣服了,華麗又貴氣,特別是桃紅色的那套戲服,特別喜歡!

這次圖裡面最喜歡的部分其實是那條金黃色的腰帶,自己都覺得好看(自己講

賀年卡草稿  

賀年卡的鉛筆搞,亂到爆XDDD

忘記說這兩位是我原創的角色DRUG&POISON

長頭髮的是姊姊,短頭髮的是妹妹,由於髮色的關係又被我叫做黑白姊妹

賀年到這邊結束,以下都是我FGO遊戲的祭品圖XDDD

特別感謝阿規畫給我的圖,我很順利地抽到燕青了謝謝嗚嗚嗚

44539042_191294005120106_199107171944759296_n  

然後祝阿槻能夠順利地抽到小恩

回禮  

給阿槻的回禮,在去年那個上色沒手感大爆爛的時間點,覺得上色畫得還算順手的圖

大概是Q版不是很難決定上色的FU,所以畫得很順利(?

新新  

也給自己畫了祭品圖,謝謝燕青來我家

我真的超愛聽他講話的(CV岡本信彥)

岡本信彥萬歲!!

カーミラ様  

同為祭品圖的卡米拉大大,我順利抽到土方先生了謝謝

祭品圖永遠都有用,只要有心畫畫就會出貨!(才沒有

Meltryllis  

抽到莉莉絲的紀念,幫自己在推特跟噗浪換了個頭貼!

莉莉絲超美超可愛超強的嗚嗚嗚,我家的孩子都是天使

也想幫這裡換個頭貼,可是還不知道要畫甚麼

畫完賀年卡之後腦袋已經死掉了

暫時不想看到很多很複雜的東西還有不想上色XD

這次的賀年卡大概破我SAI開圖層的紀錄,小配件太多太雜,突然覺得大範圍的塗色好爽啊!!!

 

最近在一直在看新番的多羅羅還有去年秋番的傀儡馬戲團

兩部都超爆好看的,很喜歡多羅羅的畫風,男主美如畫

看了閃十一再去看多羅羅會哭出來,畫面的精美程度完全雲泥之別,閃十一振作一點啊

但就算閃十一崩成狗我也還是會看的XD

傀儡馬戲團劇情也是很和我的胃口,雖然人物的畫風老派了點,不過是很棒的作品

很久沒看到劇情棒,作畫也很棒,而且OPED都神曲的動畫了

覺得心靈受到了滋養,推薦大家也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