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png  

大家安安,越來越懶得發文了很糟糕

首圖放上菲黃親子,我也不知道當初被甚麼東西打到突然畫這個

好像是在聽米津的LEMON吧好像,大概

「能夠見到你真的太好了」如果能夠再見一次死去的人的臉,我想靈魂也能再次被拯救吧

我記得N年前在看MAGI的時候,卡希姆再次見到妹妹的靈魂那邊我大爆哭

對阿、要是能夠再見到一面就好了呢

不說了,最近不知道是上了年紀(?)還是怎樣淚腺越來越沒辦法控制了

以前不會哭的場景現在再重看一次哭得唏哩嘩啦

一星兄弟.jpg  

一星兄弟,不知道日野對兄弟是有甚麼深仇大恨,老是喜歡拆人家

阿不過比起其他棚的兄弟都打得你死我活要來的好多了XD

美心.png  

前陣子很紅的還願,整個噗浪都在二創

我好不容易也把實況追完了之後畫個美心跟風

真的是很棒的遊戲,雖然我被嚇到不行XDDD

很推薦大家去買來玩支持台灣的遊戲!

女高化.png  

在那種測名字的網站玩女高化的形象

是個橘色捲髮紅眼睛的電波女XD

我也不知道電波大概是個甚麼樣子的,感覺是很愛幻想的型吧XDDD

 

接下來的時間都要拿來趕朋友生日的賀圖,朋友們的生日都太相近了很煎熬XD

希望之後就職活動能夠順利進行,當個快樂的社畜(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