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聖誕.png

嗨大家,聖誕快樂,大家12月過得如何呢?

這個月做了非常多的事情,也有點忙碌,但我非常享受這種非工作的忙碌事的

能夠把聖誕卡片寄給大家我相當開心!也已經在前幾日把卡片寄出囉~

今年的卡片我畫了我家的寶貝女兒"機器人"

出自綠野仙蹤的沒有心的機器人,手中抱著的是沒有勇氣的獅子,希望有朝一日能把桃樂絲一行人全畫再一起!

原本應該是沒有表情的才對,但是今天是聖誕節嘛,就稍微讓大家看看吧

不過我想機器人也不是不會笑啦,只是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任何感覺所以沒辦法做表情XD

恩,小羊造型真可愛(自己講

聖誕夜.jpg

第一次嘗試畫排球的角色,聖誕夜的小飛雄寶寶

肥肥的臉頰是大重點,要圈起來,小朋友肥肥的臉頰真的太可愛了

我懂為什麼小時候大人都要一直捏我的臉臉了,我也想捏一把

1201日常.jpg

聖誕節無關圖文

只是上次我妹問我我某個喜歡的角色是不是一個會搞浪漫的人

我就這樣回她wwwwwwww我很認真www

我妹:我覺得你有時候真的陷得很深ㄟ

廢話,要不是很容易陷得太深我會到現在都還在畫閃十一嗎!?

邊嫌邊看還是默默地追完了,這是愛(自己講

 

好的,這個月圖依舊不多但我感覺狀況好的時候還是能畫出能看得作品的(痛哭

準確地來說今天其實是聖誕夜,祝大家有個好夢,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角色 排球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