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十嵐茉理  

大家安安,今天的圖主要都是自創,跟雜七雜八懶得分類的草稿

最近畫畫的速度越來越慢了XD

首圖是我家新來的孩子 五十嵐茉里

中學生,喜歡吃草莓口味的棒棒糖

大概是話很多很吵的型(?)像個小孩子一樣

創作出這個孩子的腦洞有點大,或許有些人會雷,不過我還是要說說這孩子誕生的契機

 

主要是太喜歡王帝月的西蔭,高高帥帥,又很靠譜,話不多的男森

旁邊如果有個像這樣的女孩子整天湊在旁邊肯定很可愛

大概是像櫻蘭高校的崇學長跟埴埴學長那樣的感覺

身高差跟體型差甚麼的很萌阿!

一想到可以單手把嬌小的女孩子單手扛起來就覺得萌(摸心

於是這個孩子就在我跟小闇無比大的腦洞下誕生了

服裝跟髮型沒有甚麼太特別的概念,就覺得雙馬尾很可愛,大一個SIZE的運動外套跟高筒鞋很潮很好看這樣XD

後來發現雖然都是雙馬尾,但是卻有非常多的型態,不是只有高低分而已,雙馬尾是門學問!(不

雙馬尾很可愛,大家都該綁雙馬尾(不

BG真是個美好的世界

OMOIDE  

很久以前跟很多閃十一的同好曾經玩角色的一些腦補自創

就是瑪莉蘇,沒錯,瑪莉蘇XD

上面是兩位友人的自創人設

紫色長直髮妹妹頭,自帶高冷屬性的女孩,本人很喜歡佐久間XD

不過這種高冷屬性(臉兇?)實在很適合帝國

順道一提,我真的超喜歡帝國的制服,類軍服的設計帥爆

當初沒事會畫起這張圖也是想畫帝國的制服,然後我又想畫女孩子,帝國為什麼沒有可愛的女森Rrrr(崩潰哭

各種逼我畫自創就對ㄌ(並沒有

另一位橘色長髮的女孩,特徵是星星的髮式,本命是風丸XD

想起到阿瑞斯裡的風丸剛好在帝國,就覺得這是一個很奇特的緣分

也不知道當初同好會裡的友人都過的怎麼樣了

塗鴉-黑白姊妹(妹)  

大概會成為自創小說中的新角色

髮色跟衣服都以黑白兩色為主,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的概念

又因為是雙胞胎姊妹故被我稱為黑白姊妹

上圖是妹妹,是個短髮大ㄋㄟㄋㄟ

姊姊是長髮貧乳,反差甚麼的最可愛了!

盾子QUEEN  

約莫半年前說想把頭貼的中也跟小闇的太宰換掉

小闇說想要盾子,然後我拖到現在還沒畫完XD

鉛筆稿早就畫好了可就一直放置PLAY(上課的傑作,上課靈感最多了)

想畫絕望姊妹,用騎士與皇后的概念下去畫圖

盾子怎麼可以這麼辣,有病的這麼棒請盾子姊姊收下我的小心心

也很喜歡姊姊,姊姊是軍人各種帥,喜歡

究竟我甚麼時候才能完稿ㄋ?

 

自從打日本回來之後右手因為工作的關係疼得沒辦法握筆

所以兩三個禮拜都窩在電腦前面把延禧攻略看完了XD

如此廢的人就是我,手現在好多了,不過還是沒辦法握筆握太久

又加上下班只想睡覺耍廢,完全沒有想動的意思XD

我下輩子想當一隻貓,不用工作也不會怎樣,還有人餵你

整天窩在家當皇帝多棒R!(廢物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