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繪師進化錄.png

大家安安,一直想著才月初而已才月初而已就已經過完年了

大家過得好嗎?

去年的繪師進化錄,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甚麼長進XD

但是很意外地竟然能填滿12個月,我是該心滿意足了,好像看起來還有在好好做事嗚嗚嗚

而且有畫滿我心愛的SSC寶貝們嗚嗚嗚,我好棒

元旦生賀.png

今年年初1/1幫學秀畫ㄍ賀圖,覺得自己很棒,新年第一天就有畫畫

但是就只有這樣了XDDD

學秀第一次登場的造型真的笑歪我,唉呦學秀寶寶最可愛了

未命名.png

今天其實是暗殺教室特輯(並沒有)會吃,但是還沒畫完,天知道會畫到何年何月

我的線稿都還沒畫完哪

這幾個星期短時間又複習了暗殺教室,動畫跟漫畫都看完了結局

一口氣失戀兩次,我真的要哭死,希望能看到老師的新作品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師進化錄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