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29阿槻生賀.jpg

 

0413豹人.jpg

安安大家好,這裡是橘子,這幾個月很認真地在畫圖所以不用拖到超級月底(但其實也20號ㄌ)

主要是3.4月是朋友們的生日所以要卯起來做卡片,前幾年都用畫的,今年想說來挑戰剪紙好了

做了恩奇都跟豹人,結果做完恩奇都卡片的沒幾個小時,友人就抽到他最心心念念的恩奇都了,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更好笑的是我隔天也抽到了XDDD

我跟友人說我卡片都做好了怎麼辦這樣很尷尬阿,我還在上面寫希望你可以抽到,然後馬上抽到真的尬爆ㄟ我XD

不過這樣我明年就可以畫別的角色了,不知道畫了幾年的恩奇都,終於如願以償啦!

另一位友人雖然沒有完FGO但是想說就順便做了同個章節出場的角色一起,動畫好好看(痛哭

悉多.jpg

 

羅摩大大.jpg

羅摩%26;悉多.jpg

畫這張圖的前一晚,我夢到自己是超級可愛的雙馬尾萌妹,然後遇見一位很漂亮的男性,對上雙眼的瞬間彼此一見鍾情的夢

但是夢醒就忘記人家是誰了哈哈哈www但是夢到自己變雙馬尾萌妹也太爽了吧,我多希望這是真的嗚嗚嗚,我也想當萌妹

於是畫了FGO的印度夫婦 羅摩與悉多,太太的雙馬尾真香,兩位的cv都是澤城美雪,香爆

日常.jpg

畫畫日常,我妹一直問繪里奈的爸是不是我的菜,回答ㄌN次感覺被霸凌XD

原因是說明明繪里奈爸的感覺就跟暗殺教室ㄉ理事長一樣(而且聲優還同個人,被我笑說是都配跟兒女處不好的爸爸聲優)

我沒有喜歡,我喜歡的是學秀ㄉ爸.....(氣音)

總之食戟之靈第五季開播啦!我四月份的快樂就全交給他了!(結果這禮拜停播,傷心欲絕)

 

那今天就先到這邊啦,希望下個月能畫更多的圖ww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