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之石10周年.png

前陣子時空之石十周年,本來是沒有很想畫賀圖(每次都這句)

但還是老樣子我最後還是畫了,致我的學生時代,曾經占據我大部分時間的作品

因為這樣子想就還是決定畫了,還是捨不得放掉這部愛很久的作品XD

既然都要畫時空之石我還不畫爆這個三人組!!

IMG_1333

但其實我一開始是要把這張改電繪,但描了saru菲就反悔XDD

最後改成第一張那樣了,好像比較動感(?)整體的畫面比較活潑

不然描完線覺得其實有點無聊,沒有生氣(?)

S__84082691.jpg

前陣子一直在追東卍,就突然很想畫不良wwwwww

以前超喜歡京介的時候都不敢畫,不畫自己的本命怕畫崩會很難過

現在可以畫了就試著畫畫看!結果覺得最近很常畫眼神兇狠的人XDD

西裝吹雪.jpgD

手繪上癮又馬上撇了一張吹雪,傾我的全畫覺得最性感&各種方面都危險的吹雪!

盡全力的一張,希望所有吹雪的粉絲會喜歡

還有實在是很喜歡這種撐著下巴的姿勢,非常好看!!游刃有餘的慵懶以及帥氣!

S__83369991.jpg

S__83369993.jpg

第一次畫了排球的研總跟宮兄弟,但到現在都還沒辦法見到朋友XDD

卡片一直放在家裡沒給出去,不管我要先發文了XDDDD

小莓喵喵.jpg

也是給朋友的卡片,無心插柳柳橙汁,好喜歡這張草莓喵喵

最近很多小時後的童年動畫都要再重製,小時候好喜歡這部叫做東京喵喵的作品!

女孩子都超級可愛,然後大愛反派角色的奇修/////

好久沒有貼紙膠帶貼得很高興了,很滿意這次的作品!

 

最近一直都在看漢尼拔,產量極低,希望下個月還可以有圖發XD

雖然很多血腥的地方一直嚇壞我,但就是整部劇都很吸引人

尤其是漢尼拔的西裝都好好看,超級喜歡的!!
邊沉迷劇邊告訴自己要記得畫圖每天都過得很兩難ㄉ我,但最後來還是決定追劇XDD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