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c summer.png

大家安安,橫跨3個年份的圖我終於可以放上來了XD
其實畫到去年的菲就有點不太想畫SARU了覺得累
先幫我自己拍手有畫完,睽違非常久的閃GO圖

下面放上三張分開的圖,應該說本來就是分開畫的XDD

梅伊亞2020 SUMMER.png

菲2021 SUMMER.png

SARU 2022SUMMER.png

大概只有最一開始的梅伊亞很認真很開心的在畫,其他就ㄜㄜㄜㄜㄜ......(說人話

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感覺像是一種我一定要畫三個人的義務感,又實在是拖太久真的不是很想畫XD

脫離閃GO太久整個很失去感覺,而且SARU的線稿還是去年夏天畫的,今年一打開就是「天啊我在畫甚麼?」

結果就重改了很久,覺得去年的線稿畫得很難看那代表我今年有進步對吧嗚嗚嗚QQ

但很高興我最後還是把這個夏天海軍風+花束的系列畫完了,顏色非常亮狠辣眼睛XD

saru菲貼貼.png

因為想試著做做看貼紙就開始畫了SARU菲!

結果因為畫素調的太低印出來整個很模糊,就重畫了

saru菲貼貼 高解析.png

粉色底的是第2版,上色方式也改了

第一次自己做一份商品真的很累人,而且還重畫了真的很沒動力耶天公伯啊!!

S__81084439.jpg

S__81084436.jpg

但是拿到實體的時候真的真的真的超高興的!!

而且剪成小圖案裝袋看起來好可愛,好像外面買的!超級有成就感的嗚嗚嗚!

然後也送給幾位親友,真的很高興大家願意收下,大感謝

S__82632713.jpg

S__82214915.jpg

這是我妹拿來貼在自己房間跟自己的東西上面,覺得實在太可愛了拍下來

有人喜歡而且還拿起來用,所謂的粉絲回饋應該就是這種感覺了吧(大哭)

工作mode梅伊亞.jpg

眼鏡造型的梅伊亞,衣服也換了造型

好想畫畫不同造型的梅伊亞阿!梅伊亞真的好可愛!!

軍服.png

也是兩年前的圖了,畫面整個好亮

上色覺得有點不太好,那個時候畫圖的狀況沒有很好而且試著在玩一些調色的樣子

低馬尾軍服我覺得也很適合,結果今天的文都在誇誇梅伊亞XDDD

今天的圖亮度怎麼都那麼傷眼睛(汗)

太陽孔明.png

隨筆孔明,上個月不知道要畫甚麼就隨手畫一張,感覺這個太陽孔明不是很和善XDDDD

很想畫漂亮的長頭髮角色

S__81084438.jpg

給小萌的賀年卡,一直在煩惱要畫甚麼才好,但一直沒想到貝塔跟梅伊亞XDD

某天突然想到了就是「我要畫女孩子!!!!!我要來畫漂亮和服新年!!!!」直接定案。

真的很謝謝今天小萌也給我寄了賀年卡,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的小禮物,真的很高興

也很佩服小萌用可愛紙版畫圖給我,覺得可以隨時拿身邊的東西拿來畫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

原本這張紙一直放在抽屜裏,覺得很漂亮但又不知道可以幹嘛,這次就是個機會

結果沒想到紙會因為橡皮擦摩擦的關係掉屑還會破掉XD失算

幸好拍照看不太出來(?)

只用幾個簡單的顏色上色而已還是很令人高興,也謝謝小萌喜歡!

 

這次的圖量感覺蠻多的,但是就是想著想收集多一點同作品的圖在一起放

終於可以發到閃十一的圖了讓我很高興,雖然這幾年閃十一系列真的不太畫了覺得有點小遺憾

但是真的就沒有新作品可以看好痛苦啊!!!沒有動力!!!

不過我的心裏還是有閃十一,有我最喜歡的次世代少年的!!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多畫畫他們~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