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密oc-蛋糕.png

大家安安,11月依舊低產,正在忙聖誕節的賀圖,其他的甚麼都沒辦法畫ㄉ我

我的庫存已經發完了,哭阿

首圖畫了噗浪好友家的女鵝,非常感謝密密大大送我噗幣

大大的噗浪這邊走➡大密內探藥頭

角色名叫蛋糕,蛋糕軟綿綿的最可愛了呼呼....(變態

大大的畫非常有個人風格,我也試著用我自己的畫風去畫畫看對方的角色,說真的蠻好玩的!

也很感謝大大喜歡!

2021halloween 聖誕節.png

萬聖節焦凍.png

說好的沒有要畫萬聖節,結果還畫了兩張

本來只有要畫妹子的,結果被妹妹問一句「你覺得我喜歡的角色誰最適合扮吸血鬼?」

我秒答我英的轟,說瀏海梳一半上去的這個造型就很帥,講一講就開始畫了XD(很好驅使)

給大家看看我愛的造型

聖誕節人設草稿.jpg

萬聖節畫畫自家女兒,名字叫聖誕節

這是大學的時候畫的設計稿了,年代久遠XDDD

空洞沒有光的眼神是重點,屬性是抖S,蘿莉(?)

和萬聖節跟情人節是一個三人的TEAM

10.28隨筆.jpg

模仿少女漫風格的圖,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很想畫雙馬尾

雙馬尾真棒.......

噗幣小精靈.png

玩噗浪跟風骰到的獸人小精靈,沒有特定是哪種動物就選擇了鳥

我那天只是很想畫翅膀XDD顏色整體都用了非常亮的顏色

餅餅繪型.png

最後放上噗友的繪型,中國風的妹子真可愛...

很喜歡這個包包頭的髮型跟顏色,這個藍看著覺得很舒服

大家都太會設計角色了吧,美哭我

畫大家的自創角色會是繪型真的很好玩,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

要是有人畫我們家的女鵝我應該會感動哭XDDDD

 

這次沒甚麼太統一的主題,沒像以前很迷閃十一的時候不管甚麼時候都在畫閃十一的角色這種

倒也不是說現在不好,但就是二創變得不太多,也沒有很常畫某個特定的角色了

心心念念一直很想畫次世代之子然而一事無成ㄉ我

文野第四季的消息都放出來了我還4沒畫好XDDD

好的,總之又快到了年底,聖誕卡片還沒生出來,我得好好加油了才行X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
    橘子

    橘子的部落格☀鬢角,呆毛,小鬍子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