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生日快樂.png

小闇生日快樂,今年創作了文野的夢向出來,就覺得今年要畫這個了~

剛好太田靜子也是今天生日,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這麼剛好的巧合了

所以既然文野並沒有這個角色,那我就自作主張ㄉ一起過了!我自己畫的角色!

生日快樂,今年真的是很棒的一年!很高興今年可以畫文野的夢角

我喜歡這身洋裝,畫得很高興

818其之二.png

一直很想畫靜子跟檸檬的互動,檸檬應該怪歸怪還是對其他人很正常(?

對靜子應該也是會比較紳士(?)我自己的妄想啦

順帶一提,今年的主題是花,所以索性的在每張圖上都畫了花

檸檬的是黃色,有種秋天的感覺,層層疊上黃色的感覺很漂亮

818其之三,假設有那麼一天.png

妄想的IF線,假設太田靜子當初有跟著太宰治到偵探社的劇情

覺得實在是太有愛就畫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寫英文的台詞,就是,突然想(?)

再決定畫這張圖,開始動筆之前剛好看了鏈鋸人這部漫畫的老師藤本樹發表的一篇短篇漫畫

整個受到了鼓舞跟激勵,裡面寫了一句「你是為了甚麼才開始畫畫的?」

跪著看完這篇短篇邊哭,就拿著筆覺得自己還是很想畫畫,覺得自己到現在還是在畫畫真的太好了

雖然自己畫的真的不怎麼樣,但是偶爾能看到大家來留言,能夠認識大家真的太好了

如果能有誰看到自己的作品而感到快樂那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很感謝到現在還是會留言的大家,真的非常非常感謝!(突然變道謝大會)

大家的留言我都會看,而且這也會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靜子IF偵探社線.jpg

之前試著畫了偵探社線的服裝造型

是女高中生的年紀就畫了西裝式的制服,整體的造型來說比較活潑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包包頭的造型

中原中也印象卡片.jpg

今年畫給小闇的手繪卡片,用了中也的印象風格下去畫

本來是只打算印第一張圖+寫字就好了,但臨時又想到了做卡片這個點子,就多畫了,牛皮紙不知道為什麼畫起來就是特別有FU

多畫一堆東西把今年賀圖搞成一個豪華大禮包,雖然我自己是做的也蠻高興的啦

坂口安吾說不會讓人產生創作慾的女人絕對就是個無聊的女人,很高興今年可以畫一堆夢自嗨

今年好像都很高產的感覺,希望明年也可以繼續夢

生日快樂,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過日子

但其實發這篇文之前已經好幾天沒畫畫了,突然覺得好疲乏XDDD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
    橘子

    橘子的部落格☀鬢角,呆毛,小鬍子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