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暗殺教室的夢向繪圖,還請介意的人自行迴避,感謝!

 

2021聖誕.png

祝大家聖誕快樂!想每年好像都是畫自家的兒女就繼續延續這個習慣了!

今年是糖果屋的兄妹,希望大家會喜歡

聖誕節其之二.png

暗殺教室夢向 朝夜CP的等待的聖誕節

一直很想畫這張在地鐵內等人的樣子,後面跟旁邊都女友(當紅藝人)的宣傳廣告

但是人還沒有來的概念

算是這陣子放非常多心力進去的圖,我不擅長畫整張有背景的圖啊.....

雖然說放了非常多的心力,但其實還是心有餘力不足,畫出來的東西差強人意,不過我已經盡我全力了......

光影跟色調還是有待加強,不過亮晶晶閃亮亮的大張廣告看板我還是很喜歡

雖然圖片縮小並不是很明顯,但是女主角的臉部我畫得非常認真,是整張圖最棒的地方

啊不過為了看板燈光效果多少弄掉了就是XDD畫畫還是太難了.......

新十傑焦凍%26;焦凍貓貓聖誕節.jpg

另一張聖誕卡,本來沒有想送小妹卡片,但覺得還是太壞惹,我良心過不去XDDDD

但是畫完好像覺得對他有點太好了(沒良心發言)

很喜歡新十傑人氣投票的服裝啊,超適合聖誕節的!!

認真的畫一次焦凍跟焦凍貓貓,畫到眼睛快脫窗XDD

6fy6EX2Kfzdbu1QFz5RKVA.jpg

今年朋友寄給我的聖誕卡片,沒想到是我們家的DRUG!!!(大吼大叫

這套衣服真的太可愛了,想畫......

今年真的太幸福了,小萌也畫了我們家聖誕節妹妹....

我是多麼幸運的一個人,感動到哭QWQ

謝謝大家,我圓滿了嗚嗚嗚嗚

情人節草稿

既然都丟出DRUG了,該讓最後的三人組"情人節"登場了,其實這個月才生出來嗚嗚,沒有要藏私我只是難產(躺

目前還在草稿階段(就只有這張圖XDDD)這下反派三人組的外貌都大概訂下來了

右下角是沒用的親切好好老師形象,但其實是真身是邪惡反派這樣,兩種外貌跟性格差別非常的大

左右是妹妹POISON 跟 姊姊DRUG

帽TSARU菲

很突然的SARU菲(真的很突然)

一直有人跟我宣揚發表帽T有多棒多好看,我就拿SARU菲當模特了

好看!他們兩個都好好看,我好愛他們!

S__79200261.jpg

最後是插圖SARU菲(也是一個突然),上次看到人家在印貼紙我也好想印貼紙,所以打了一張草稿

原子筆沒辦法修改整個就很隨便放飛自我畫,最後的成品印出來不甚理想目前還在調整中

之後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本來以為自己沒甚麼圖可以放的,結果發文還是花了半個多小時在整理圖跟打字XDD

說好要早睡得但是還是摸到超過十二點XD

祝大家聖誕快樂,我要去睡了不然拿不到禮物!(本來就沒這東西)

年底前應該會再上來丟繪師進化錄的圖之類的(完全還沒開始做的人),應該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
    橘子

    橘子的部落格☀鬢角,呆毛,小鬍子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