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BF 灰茜.png

JBF 悠(杏).png

 

JBF(悠)杏.png

229值得紀念的一天上來發文(其實只是拖到最後一天)

而且我這個月完全沒畫畫,這是超久以前的圖了,只是一直沒發上來

阿瑞斯的BG很香很好吃,超愛灰茜(然後用分手的歌也是很問號)

覺得這個JBF太好發揮很想再多畫幾對,但是我好懶,畫完這兩個就放棄

我說俄里翁都沒有BG糧我很難過啊(痛哭

明明杏奈一直都在卻超路人的是怎樣嗚嗚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的閃十一BG呢?

歡迎給我一點好意見,雖然我不一定畫得出來但還是想知道大家都喜歡吃甚麼~

那麼就這樣了,偷懶的二月,希望三月能夠是個事生產

友人的生日賀圖到底有沒有問題呢XDDD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