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 your art.png  

大家安安,依舊低產的七月但我還是努力上來發個文

每個月都看著那可憐的產圖樹但還是不肯做事的小廢物一個,就是我

太明跟白明那張不管看幾次都很美(自己講

怎麼若干年前的自己辣麼會畫畫勒?

現在就是個小廢物嗚嗚嗚

上面那一排跟中間比根本打混摸魚阿wwww看看世界都把我摧殘成甚麼樣子惹wwww

0708.png  

7/8跟風推特的菜花黃名子日

就還是只能畫這種隨筆塗塗(廢

我覺ㄉ我失去我ㄉ快樂心了哀(???

maid.png  

maid 2.jpg  

cosplay的女僕跟正常的女僕,我只是想畫大ㄋㄟㄋㄟ(很好懂

女僕裝不管怎畫都很好看

修性轉 旗袍(線稿)  

修性轉,我把他畫的好像甚麼盤絲洞的蜘蛛精XDDD

希望我能把它畫完(跪

我連線稿都還沒畫完就放上來充數了嗚嗚嗚

本來想著修性轉想畫的骨感一點,但結果還是畫的偏有肉的感覺

我還是覺得有點肉比較好看啊!!完全就是個人的任性跟偏好XDDD

 

就算我這麼混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好點子拜託了

八月也會努力地上來跟大家說說話除草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 YOUR ART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