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0.20安吾誕.png

提不起勁又沒耐心的10月,大家安安

沒想到10/20同時有兩個角色生日,到昨晚都還在拚死線XDDDDD

眼鏡教授的生日賀圖,草稿打完之後跑去翻文野的樂描手帖結果發現老師有一張差不多的構圖

所以我在忘記老師的圖的情況下在腦海裡重構想了這個大概87%像的圖,然後還默默地覺得這個構圖真的是棒呆了我真棒

我好丟臉XDDDDDDDD(掩面

畫面三人的站位還一樣,我就當致敬了嗚嗚嗚,不要告我拜託......

蘭堂2020.10.20生誕.png

蘭堂生日偷渡一下魏蘭CP,這對太可愛了無法不愛

魏蘭的互相換穿著PLAY,還有彷彿在看白癡情侶的中也

魏哥的西裝真的好看死我,我要瘋了(自重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因為一直很不想畫線稿,整個很沒耐心,所以畫得很隨便對不起XD

上色也隨便糊一糊,不然我真的要窗了XD

本來沒有想畫的啊哀.......我怎麼就喜歡這樣折磨自己ㄋ

EDGAR ALLEN POE.png

同是文野的角色,重點是後面的小浣熊卡爾(並不是

卡爾好可愛

吸血鬼馬上死的犰狳裘恩也好可愛,可愛的要人命,最近怎麼看到小動物角色都覺得快被萌死我是不是生了甚麼病!!!

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真的很好笑(突如其來的推薦

難得的畫一張很認真上色的彩稿!應該是畫完了這張之後就沒心思畫別的了對吧!本月的耐心用完了下個月請早(牽拖

EDGAR ALLEN POE線繪.png

線稿的部分也畫得很滿意,很認真畫的一張

821 bunny.png

本月的最後一張文野,821在日本是BUNNY DAY所以畫了兔女郎

現在都10月了才在PO

也是整體看起來很隨興的一張圖,但我很努力地想表現性感暴力的美,我努力了嗚嗚

結果整個部分看起來最棒的地方是奶子!我先幫我自己拍手

希望我之後可以把ㄋㄟㄋㄟ畫的越來越漂亮

隨筆日常02.jpg

隨筆日常01.jpg

隨筆兩張小插圖,我的日常XDDDD

啊可是看到喜歡的繪師畫自己本命畫辣麼帥就很心動齁XDDDDD

葛麗塔halloween.png

最後偷渡一下去年的萬聖節賀圖,原諒我今年有點ㄎㄧㄤ,一直以為萬聖節是11月

去年就沒記錯奇怪XDDDD

順便祝大家月底的萬聖節快樂,不快樂的時候要適時地補充一點甜的喔

希望11月是個有幹勁的月份,哀.......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