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  

我大前陣子的日常,暈了男友王的船,超暈的那種

不過這陣子大概是看破紅塵的死魚眼,各種疲憊

論文也好,報告也好,與人的關係也好

很多很多很多的問題,無暇顧及男友(沒有時間刷P站的意思)

但我要相信我可以抽的到他的!!

忘記說了,我在玩的手遊叫FATE GRAND ORDER,FATE系列的遊戲

帶著對角色的愛沉迷到現在XD

現在還在刷毫無情人節感的情人節活動逃避現實,我不想寫畢業論文(躺

騎腳踏車  

大前陣子聽到某個女生跟我分享有個男生騎腳踏車載不動她的事情

一個想到,萬一自己也真的太胖導致男友載不動我怎麼辦!?

那就只能自己載男友了!但是不要把男友塞在籃子裡XD

 

今天只放了兩張塗鴉,其他甚麼都沒有XDDD
太忙了,忙到吐,上課也沒有在畫圖了,就是這麼忙

有時間都拿去補眠刷遊戲刷掉了,但我還是會至少每個月一篇文,這是我的堅持!!!

其實最近為了交報告還是畫了很多張作業圖啦,下次在一起放上來好了!!

那今天就先這樣了,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