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畫出閃十一/GO背號1~11號最喜歡的角色

圖多文攏長,沒問題就往下看吧

1號切特  

菲隊上的守門員_切特

11張圖中最喜歡的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畫的最有感覺(?

大概是第一張比較認真吧

化身是難得的大ㄋㄟ ㄋㄟ(不

2號風丸  

風丸&10+風丸的背影(誰知道

好久沒有畫畫風丸了

自從閃十一播完之後也很少再去接觸這一塊了

不過看到某些大大的風丸,實在也是帥的我迷妹新發作(?

3號蘭丸  

背號3號的蘭丸

背後畫了貞德衝背景,不然看起來有點單調

結果貞德的鎧甲變成我裡面最喜歡的一個部分XD

4號艾伊那姆  

艾伊那姆和被札納克控制的艾伊那姆

完全不知道我想表示甚麼阿(掩面

大概是進行到第4張覺得累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畫一半就沒毅力不想畫了(跪

5號馬爾可  

閃十一義大利代表隊的馬爾可

知道他的大概是萌他跟賈爾卡的CP吧(亂講

不忍說我之前買了好幾本他跟賈爾卡的本(自爆

有些號碼根本沒甚麼角色好畫的

應該說根本認不得阿...

6號阿爾法  

背號6號的阿爾法

GO2的角色大多數都很有愛

不過我不太擅長XDDD

非常喜歡看他被貝塔欺負(不

7號蕾安  

閃十一太陽火焰的蕾安(蓮池 杏)

眼神畫得很凶狠

閃十一的第二季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季

不過可惜太陽火焰沒有出場的機會

對裡面角色的認識也就是從同人文和圖知道的

8號梅伊亞  

梅伊亞我的女神(不

總算畫出了一點帥氣的感覺了

梅伊亞在我的心目中或許就是這種形象

又強又美麗

可能是配色的關係,截某個部分下來很像妖尾的艾爾莎

9號菲  

SSC裡面第3張圖了

我對GO2果然私心很重(抹臉

嘗試畫了戰鬥中的菲,撇掉以往的可愛形象(?

武器還是讓我畫了很久

我果然還是不太擅長畫武器之類的

10號京介  

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往往自己都不會畫

大概是在說我

還有自己畫的本命自己廚不起來(掩面

京介這種帥氣的男角色我也畫不來

11號修  

畫到最後一張連臉的不畫了XDD

每次都被小闇罵說都不畫白龍

實在是白龍也是帥氣的男角色我無法掌握阿XD

這種事還是交給其他P站大手就好了

不過也是因為GO也完結了,P站大手大概也缺糧無法產圖

造成我也缺糧只好萌別部了(不

 

這大概是我部落格放最多圖的一篇文

真高興我完成了挑戰畫完了11張

不過因為被限制背號1~11號

所以有些角色8輩子都碰不到

挑角色實在也令我苦惱了很久,尤其是9~11號

前鋒實在太多喜歡的角色也令人苦惱

更苦惱的是那些比較冷門的號碼,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動筆

 

最近被小闇鬧的也很喜歡業渚(暗殺教室)

我大概很容易被推坑(泛淚

所以最近畫他們的比例會比較高吧

不過當然還是渚大於業就是了

最後謝謝看到最後的你,也歡迎大家多多批評指教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