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我是橘子~

我好想去CWT31!!!!(翻滾

不知不覺7月好像又快過完了~雖然老是頹廢宅在家發廚就是xDDD(到底

噢~最近又覺得修好可愛~(這人到底想怎樣

白龍跟修好可愛喔~我要去追殺電影版!(拇指

是說系文的繳交期限又快到了....(扶額

少年要光耀女裝阿系列(倉間)  

小闇的人氣4000賀圖~是說我人超好(抹臉

畫完才發現忘記幫學長娃娃加閃光了 (笑

這次試著加了一點SAI,不過我沒有電繪版(撞牆

所以是用殘廢的手畫的......(汗

以上~(我要去看白龍讓小京老公吃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