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謝謝小闇阿.......

我是很高興沒錯啦.....

可是...

為什麼是他啦!!!!!!!!!!

到底是怎樣啦!!!!!!!!!

害我案推推的勇氣都沒有...((但還是按了

畢竟也是你辛苦畫的...

我們...就來欣賞小闇的曠世劇作吧~♥((勉強燦笑

艾德卡.JPG

很....很....很棒....吧....哈..哈哈....((泛淚

我不是不喜歡啦...但是.....

小闇...謝謝你...你...真的...對我太好了....((拭淚

希望你下次對我更好一點...((望著夕陽

就雪村吧!((指定菜色

不然就狩屋吧!((捏緊

最後再次謝謝小闇啦~

你辛苦了~♥畫他非易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