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暗殺教室夢向設定以及給友人的賀圖(學秀X夢),請斟酌觀看,雷者建議右上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在這邊發夢女圖了

畫夢好開心,小闇生日快樂

20200818生賀.png\

[朝から夜まで]淺野學秀X深瀨世留 CP名簡稱朝夜(學秀就4太陽,太陽就是白天,他自己講ㄉ)

這張學秀我真的畫的好滿意,動作參考酒井真由老師的群青色班炫目的你,夢夢月刊NO.201

為了找夢女靈感去翻少女漫畫封面,非常實用

深夜在那邊估狗學秀怎麼畫會順便估到我們家理事長,就會突然被嚇到,深夜看自己本命會太興奮,對心臟不好XD

20200103.png

深瀨世留(FUKASE YORU) 初稿

友人的夢設。

從角色外貌到名字一手包辦,深藍色的中長髮配兩隻髮夾,灰色的眼睛,設定一次搞定覺得很滿意(但是這張畫的有點隨便)

對應早晨代表學秀的夜色-深瀨世留(世留音同夜),深瀨跟淺野是一個對應的概念

取名字想得非常久,在想名字的意義又不想直接就叫小夜,這樣太直接我不喜歡,我喜歡弄得不要太淺顯易懂,這樣發現小彩蛋會很開心,不知道也無所謂

連冠夫姓都要顯得名字好聽,想了非常之久XD

 

 

20200127.png

夕泉巴留(YUUZUMI TOMORU)初稿

我自己的夢設,設定上跟世留是親戚關係,所以名字寫起來有點像

初設是一頭橘色長卷亂髮(之後會改掉),粉色的眼睛

本來是想念HARU的,但是想了很久名字的意義,決定還是念成TOMORU但其實兩個名字都可以

只是我本人自己比較喜歡巴念成TOMOE的音,有點古典的味道

一直在髮色上琢磨到底要橘色還是偏紅的色系,是要代表夕暮的澄橘呢還是要用燈火般的紅

最後覺得橘色的髮型有點像娜美而且學秀已經是橘髮了,決定改

夕泉 巴留.jpg

之後應該會改成這個髮色,看起來比較活潑熱情一點,但其實挺內向的XD(還沒畫完)

要有一種與名字相符的春天感,也要有燈火般明亮溫暖的感覺,取名字是一種藝術,且蘊含著對這個角色的期待與成長

有意識無意識地都會讓自己的夢設定有些自己的元素在,我其實意外的很喜歡把自己的元素放在對應角色的名字裡XD

如果之後有時間整理人物設定的稿子,又有時間把人設圖畫完的話應該會再把介紹發詳細一點(我看是很難)

椚丘學生證(正).jpg

椚丘學生證(反).jpg

做了卡片,偽造一張椚丘的學生證,那個栗子的圖案有夠難畫不是我在講

手繪這種圖案的時候追求一個印上去的感覺,所以白色的地方重複上色上了好幾次,每次都覺得自己會畫到脫窗XD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真的挺廚的XD有愛到連這種東西都做得出來(偽造學生證www)

不過我還是挺開心的,畢竟雖然之前也夢很多部,但是很少能夠畫得出來或是設定的很完善,角色公式書不是白買的,要用得淋漓盡致(比讀書還認真)

很感謝暗殺教室可以給我們帶來這麼大的快樂,雖然有一大部分都是在嘲笑學秀就是了(黑粉真愛)

每次都想到暗殺教室有人氣的角色就那幾個,我們三個還可以喜歡完全不一樣的三個角色實在很好笑

一個業推一個學秀廚跟我大淺野理事長教教主(?)該說我們三個是很合還是很不合??

S__63619074.jpg

最後放上一張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畫完的小短漫地其中的一格

本來想找找學秀有沒有穿過校服以外的冬裝,結果很遺憾沒有,有也只找到漫畫的人物介紹檔案的一件看起來很像理工宅男的格子衫

我說妳爸穿的很好看很有sense,你的格子衫是在開我玩笑嘛!!!?(捶桌子

之後乾脆自己去估狗韓國歐霸的冬裝,我自己來搭

畫的圖好累人,要做好多功課嗚嗚嗚

 

好今天大概就到這邊,小闇生日快樂

我好難得打這麼多字,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