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sassination classroom.png

大家安安,超熱的六月,但其實這張圖已經畫完超久的拖到現在才發XD

進行中的時候還在看暗殺教室的漫話二周目,還來不及畫完漫畫就先結束了

再一次感受到失去熱情是多恐怖的事情,一完結突然沒靈感,聽歌也沒FU,差點難產

我這個人畫畫真的很麻煩,沒感覺怎麼樣都畫不好(雖然狀況好的時候也沒多能畫XD)

但是一直撞牆真的很灰心喪志(痛哭

有希子.png

最近畫畫都是這個顏色調調不知道腫麼回事,我是不是該試著開朗一點(反省

想試試看用電繪表現鉛筆的筆觸但是大失敗XD就當練練姿勢跟玩玩素材好了

一樣是暗殺教室的角色,如女神般的同學 神崎有希子,很愛她拿長槍的這個造型,拿武器的妹子真香

又是畫畫撞牆期的感覺,或許我永遠都找不回來學生時代在課本上畫畫的快樂了嗚嗚嗚(突然哀傷

賀通靈王完全新作動畫化.png

賀通靈王完全新作動畫化!!!!我國中時期的大愛,當時可以媲美現在對閃十一的著迷程度(但是閃十一迷的時間比較長XD)

本來以為動畫化已經無望了沒想到有生之年還可以看到通靈王,阿姨好感動嗚嗚嗚

想到葉王那句「太渺小了」就覺得興奮,好、好香......(警察

一直在想葉王多棒多帥然後畫了男女主放閃的人XD

很期待明年的動畫!!

 

*下面日常碎碎念

現在畫畫很大部分時間都是覺得應該要去畫畫而不是我想畫畫這件事

我有點不確定以前是怎麼想的,也不確定甚麼心態才是對的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去做這件事情,也不是說努力啦,就是單純的想著就算沒想法還是試著畫些甚麼吧!的感覺

希望這種掙扎與糾結都能成為更美好的自己,但願

好、好想當大手啊!!!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