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茜.png

大家安安,最近還好嗎

心情穩定的10月,但是還是沒甚麼圖XD

灰崎性轉還是很辣,我超級喜歡

辣妹就是要用熊熊綁雙馬尾啊!(偏見

但是我也蠻喜歡小茜的,難以言喻的魅力,灰茜好ㄘ

bang.png

阿勒,這孩子翻譯叫甚麼來著

總之挺喜歡個孩子的,但是劇情實在是很可惜

我覺得製作組想把的塑造的跟SARU一樣的反派,結果劇情超級趕火車阿XD

真希望他們能好好講講孩子的故事,不過大概沒機會了

小恩水手服.png

FATE系列最常畫的角色應該是小恩了,因為友人跟我一直抽不到XD

本來在卡池還沒開始前就打好稿了,結果畫到卡池都結束了才畫完

看看我這拖延的功力,難怪抽不到人家

 

這個月難得過的平靜,歲月靜好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雖然閃十一真的演得很糟,但是播完了還是有種惆悵

能夠找的樂子又少了一樣

而且結束之後大手們都又要換坑了啊!!!(痛哭

這才是最令人難過的事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