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轉修 旗袍.png  

差點擠不出任何圖的九月,大家還安好嗎?

首圖放上被我搞得很像蜘蛛精就乾脆將錯就錯XD

我其實想畫魔王感www

龍之子與魔王.png  

我一直很喜歡腦補修帶小白龍的感覺,然後看著白龍長大還是很笨(?)的感覺

小孩還是笨一點比較可愛ww

很像之前噗浪推特在玩的魔女集會,大概就是魔女撿到小孩養然後跟小孩長大跟自己互動的圖

那個系列都很可愛,很有愛,就覺得很適合白龍跟修的感覺

魔女不會老,修也不會,但會看著小孩一直一直長大

學秀寶寶五歲.jpg  

跟我妹交換畫淺野,我給她學秀她要給我親愛的理事長♥

隔了好幾年又突然回鍋的暗殺教室,理事長萬歲

想到之前讓我家最小的妹妹猜我的本命一直猜不到就很好笑www

小恩  

小恩水手服途中,每次看到小恩都是友人準備抽卡時

在畫一張祭品圖希望他可以抽到,小恩我拜託你了!

結果整個fate系列最常畫的是小恩,為了抽卡www

 

好了,大概是這樣,九月的狀況不錯,雖然產圖低下

但總的來說是很棒的一個月,希望能夠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白修 性轉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