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明太明  

小闇生日快樂,老實說我今年真的不知道要畫甚麼XD
我已經沒梗了(躺

這張圖已經重畫過三次了說

開新影像  

記得第一次畫好像是幫你畫了版圖,一日版圖終生幫畫版圖XD

不過這樣看下來還是覺得很令人開心呢,儘管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謝謝所有喜愛畫畫的繪友們,大家的畫都很優秀,一直都是我模仿膜拜的對象

能夠遇見很多愛畫畫的同好真好

性轉  

畫了一陣子但都沒PO,而且還只畫了梅伊亞而已

每次說要畫甚麼大概都只會實現3成而已,下次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XD

我還是很愛畫梅伊亞的一頭長髮,感覺很香(警察!!!!

 

最近產圖率超級低,打工把我的精力整個吸走了

下午整個都是廢人狀態,晚上都在打遊戲跟看動畫XDD

不過最近也沒有甚麼作品會激起我的創作慾的,好低潮阿(躺

但是說不定開學就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