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  

大家安安,這裡是摔進文豪大坑的橘子

回過神來就發現跌在裡面了不用救我出去沒關係(躺

今天都是PO中也的圖比較多XD還有小炫耀一下禮物XDD

中也真的是一個超級迷人的角色,而且又是我喜歡的藍眼睛

好美阿!!!!

超喜歡雙黑這個配對的,兩人的拌嘴超可愛的

感覺像是冰火夫妻的感覺,互看對方不爽但默契又好到不行

如此棒的設定(跪

中也(切)線稿  

老樣子丟上線稿衝版面(不

是說文豪的動畫跟漫畫畫風差蠻多的,角色的服裝有些有小改過

兩種風格都很棒,說不出哪種好

如果是我要畫的話我可能會畫得比較偏漫畫吧

動畫會動還會說話如此美好的世界,還有這部作畫超級精美
OPED全部都超推,總之我覺得超棒XDDD

黑之時代那3集還是4集在我心中已升格成神怍,大哭到不行

手指雙黑  

手指雙黑,感謝小闇借我小指拍

當然我的手指是短的那隻,跟小闇的手指形成漂亮的萌身高差

於是就把它畫成可愛的雙黑玩了wwww

看看雙黑多美好阿嗚嗚嗚嗚

4rhR1x1ABw3US5LhDJ4g  

拿下帽子的中也,不甘心的為殉職的夥伴默哀

對於同伴以及下屬的死感到不甘心的中也超溫柔的

最近一直很拼命的在畫這兩隻,希望可以藉機把畫不好男生這點治好

1snNYgHka02gdOLjDJ4g  

曬一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XD
大家都送我芥川小天使我超感動的嗚嗚嗚

今年大概是禮物拿的最一致的一年XD滿滿的芥川我超級幸福的

2r2Ehr9WLgfT17c4DJ4g  

偷抓小闇的中也拍照,港黑全員都是天使超級可愛的

而且娃娃超好捏,心情超好的XDD

順便推一下墊著的那本書"腦隨地獄"

雖然我沒辦法完全讀懂大文豪的想法,但是是一部非常非常有意思的作品

6vKu7pAfLPEx50uADJ4g  

最後最後宣傳一下這款遊戲,暴走戰姬

因為我之前參與了這部遊戲的配音所以就載來玩了

雖然我不太會玩這種殺殭屍的遊戲,不過還是為了聽配音繼續玩XD

配音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經驗,也真的超級不容易的XDD

希望之後還能有更多機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載來玩玩看www

 

最近大概都會畫文豪吧我想(躺

我這次真的跌坑跌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