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png

三月差點沒死掉,趕著連假要送朋友卡片狂畫猛畫圖

下次不可以兩張圖都畫電繪XDDD

最近又開始重溫文野(回鍋ING),首圖放上最可愛的小愛麗絲♡

困擾背景困擾了很久,本來想畫的顏色濃度偏低偏暗,灰暗低調古樸書房的氣氛

結果弄到最後還是畫成整個都很粉紅氛圍的樣子XDDDD重畫了好幾次以為自己要窗人家生日賀圖的我(躺在地上哭

這套衣服真的好可愛,最近買了文野樂描手帖,春河老師的插畫集真的好好看

老師說打扮女孩子比較有趣,我跟老師是摯友!!(不要臉自己講

打扮女孩子真的比較有趣,超級喜歡老師畫的洋裝的,小愛麗絲的衣服都好好看,美哭இ௰இ

20210329生賀.png

嘗試一下Q版人物,Q版頭身好困擾我我ㄅ會畫

本來想說上色簡單就好惹!因為是Q版嘛!

結果在玫瑰跟香檳的地方突然很認真XD

亮晶晶的畫起來很漂亮啊......(自己講

S__69574748.jpg

害羞的幹部先生,完全就是跟我妹在聊男生對女孩子的髮香還是身上香味的時候想到的妄想圖

覺得中也先生一定是會拍謝的型!!臉紅感覺可愛的要死就畫了!好幾年沒畫中也了還以為自己要摸很久才畫得出來

可能最近多多少少每天都有嘗試著拿筆的關係,畫得很順!很希望這種手感可以一直下去(躺

330魏爾倫(上色).png

文野最新的小說的新角色 暗殺王魏爾倫!

這個造型就好好看,白色長捲髮,腿又很長,外表看起來很優雅的角色

好香!!

3/30人家生日,硬是拖到昨天才畫完,對不起我連假都在廢(攤手

 

最近被推去看咒迴,真的蠻好看的,最近新番又多了好幾部想看的作品

也好想更夢圖啊!!!!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