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當監督生!.jpg

從今天開始當監督生,11月畫了很多完成度超低的圖

沉迷在迪士尼扭曲仙境這款手遊,忙著談戀愛(不

畫了迪扭自家監督生(女主角)

喜歡.png

自家的監督生(女),瘋狂的喜歡Jamil這個角色,完全沒來由的

可能11月適合談戀愛(並沒有

日常-想吃芋頭派.jpg

各種買不到麥當當芋頭派的我,拿自家監督生跟Jamil畫日常

好喜歡Jami馬麻🥰🥰🥰每天都要看一點Jamil X 監督生的CP有益身體健康

吃不到芋頭派我就吃男人啊!!!

ジャミカリbad boy.jpg

 

羅魯bad boy.jpg

上次跟友人在妄想感覺Jami馬麻會比人家中指的感覺,覺得比中指的概念好像甚麼角色

原來是海賊的羅wwww好久沒畫了有點懷念

苦命勞碌命角色旁邊必備一個小天然,負責搞事&破壞計畫😂

這兩組cp有莫名其妙相似的共通點覺得很好笑wwwwww

我好愛我們家Jamil

日常-戀愛.jpg

 

日常-戀愛2.jpg

橘子的日常,前兩個禮拜的我大概一直是這個概念XDDD

各種先否定+自我懷疑自己喜歡某個角色但是看到又會很開心XDDDD

刷圖刷到一直對著手機傻笑被老媽關心XD

+7業%26;學秀.jpg

最後放上暗殺教室+7的業跟學秀

最近想試著畫一些夢向的漫畫,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當然會標註夢向,再請大家自行避雷了)

然後聖誕節又要到了,賀圖正在努力產出中,希望今年能夠順利的畫完然後準時寄出去

畫夢圖真的好快樂喔,但是手的速度跟不上腦袋妄想的速度,整個悲劇

電繪板長這麼大了該學會自己畫圖了吧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