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洛蒂降臨.png  

大家安安,這個月感覺自己比較高產(應該是好事

首圖放上好久沒畫的阿芙洛帝,說不定有兩年沒畫這個角色了

可以在獵戶座再次看到美神的登場實在是很感動

於是就用阿芙洛帝降臨這個題名自己也畫了一張

感覺美神大大走過去的空氣都是香的(大吸一口

我真的很喜歡塗金髮,金髮很像奶油的顏色很漂亮,超喜歡

20190329.png  

三月給朋友的賀圖,不會畫西裝(躺

但是小恩馬尾好好看,好想要一隻小恩......

heart.png  

愛心愛心全部都給我吧!我的心都給你!!!

弗洛伊真的好可愛,最近整個弗光一直線,不然就悠光弗三角關係

三角關係的短漫太香香辣辣了,愛不釋手(欸

然後不得不吐槽理事長長得跟彈丸論破的霧切響子大概有87%像

但是,好喜歡啊!!直接變基里加南家的頭號大迷妹XD

SARU菲.png 弗光.png  

平成年結束前一口氣吐了兩張圖出來,閃十一大概佔了我平成年數的三分之一

所以必須畫我最愛最愛的CP,我終於在今年五月生出一張SARU菲了我好感動(痛哭

光看SSC的孩子們笑著我就覺得好幸福嗚嗚嗚

大家一起愛SARU菲拜託(弗光呢!?

 

大概就是這樣,充滿變動的五月

希望還是有時間畫圖,然後順利轉職拜託,求職困難我要死掉ㄌ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