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聖誕  

大家安安,聖誕前夕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最近在聖誕卡片截稿前與工作間忙碌,總算是把卡片完成!

但其實還沒寫完也還沒寄出去,很懶得動了(躺

2018聖誕 沖沖信信  

今年登記的卡片有八張,於是想要送每個人不一樣的卡片

但要有聖誕節的氣氛又不想只讓角色穿得像紅通通就了事,想做出八種主題的聖誕卡片

著實讓我痛苦了好一陣子XD靈感有限,才能平庸的我已經很努力了(痛哭

2018聖誕 小恩  

每次在做卡片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收藏的紙膠帶很少,顏色不夠用

所以每次都會去補貨(花錢)XDD

這次還去看了人家拿紙膠帶裝飾自己的手帳本都怎麼玩的

看完覺得自己根本在浪費紙膠帶,為什麼人家都可以把手帳本貼得那麼美啊!!(痛哭

2018聖誕 吹雪  

我把這張卡片命名為聖誕派對的王子

官方終於釋出了吹雪的西裝,這麼多年終於看到吹雪的西裝了,閃十一老人看得痛哭流涕

但依舊覺得悠馬的造型好好看,悠馬怎麼甚麼造型都被做得那麼好看??

根本官方親兒吧這個!

2018聖誕 遊戲三人娘  

遊戲三人娘,很有事的美少女(?)

動畫真的很好笑XD

貼背景貼得很開心的一張卡片,很像在貼春聯XD

2018聖誕 幼帝與二世  

朋友指名要的小亞歷山大,老實說做的最心虛的一張XD

因為只有紅色啊!!!做完的時候總覺得單調,靈感枯竭不知道要加甚麼才能把它變得更美

第五張卡片已經精疲力盡ㄉ我(躺床

需要更多的愛與美去補充我枯竭的靈魂(被榨乾

2018聖誕 竈門兄妹  

鬼滅之刃的男主角與男主妹(姓氏的中文字不會念打不出來XD)

昨天官方釋出了動畫宣傳PV

看完直接跪在地上,真不愧是幽浮桌的製作,場面就是精美漂亮

連血腥的部分都真的很血腥,真的很棒

跪求大家一起看世界級可愛的妹妹!

2018聖誕 santa lily  

畫到這裡已經直接放棄思考了,直接上FGO第二年出的聖誕節角色-黑貞德SANTA LILY

LILY又強又可愛,喜歡!人生需要更多可愛的蘿莉!

2018聖誕 恰恰  

最後是童年系列,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魔法公主恰恰

變身後的姊姊型態根本童年女神

我想著要送的對象苦惱了好久,想破了頭才想說畫點童年系列好惹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對方喜歡甚麼作品,根本在虐我的腦細胞

最後選了這部作品,希望對方有看過這部作品,不然真的好尷尬啊(掩面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的聖誕特輯,明年絕對不幹這麼累的事情了,根本工作過度

由衷的希望收到卡片的大家能夠開心,這樣我就滿足了(再度痛哭

在下個星期之前或許會放上今年的繪師進化錄,今年又快結束了呢

充滿了變化以及疲憊的一年,願來年能過得安穩,拜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