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架空、私心有、角色崩壞可能、白龍幼年設定

無法接受者請勿下滑!


 

總有一天,心愛的事物都會從自己的身邊離去,然後在自己有限的記憶中逐漸淡忘消失。

「呐—修有離開過這裡嗎?」白龍坐在沙灘上,望著無垠的大海,晚上的海風拂著格外的舒適。

……怎麼突然這麼問?」我有些錯愕的別過頭看著白龍。

「沒有啦,只是突然想到,因為待在這裡一陣子了……」白龍下意識的往我的身上靠,我們的確相處了好一陣子了,看他也長大了不少,雖然還是滿嘴究極一點進步都沒有。

「沒有,我一直都待在這裡。」外面的世界有什麼,我並不是那麼有興趣,只是偶爾聽聽白龍所說的他知道的這個世界僅此而已,但對這樣的我而言已經足夠了。

第五部門的成立大致上算完成了,白龍每天都得在那裡練球練上好一陣子才會回來,身上不時出現一些傷痕,但是如果白龍無所謂的話我就無所謂,而且如果是為了變究極的話,這點小傷根本連究極的邊都沾不上。

「痛不痛……?」雖然覺得這種傷是小事,但多少還是覺得心疼,我將他的傷口上了些消毒水然後貼上乾淨的紗布,然而白龍只是搖搖頭。最近和白龍的交談一天頂多就是打招呼沒有別的,白龍不太想說話這是他給我的感覺。

總有一天白龍也會從我的身邊離去的,只要相遇了就一定會離別,所以我並不難過。

那天,白龍比平常還要早回來,正當我開口想問他話的時候白龍向我撲了過來。

「修……白龍好想變究極。」白龍緊抱著我,被他的手揪住的一角皺成了一團。

「那就去變究極就好了啊……」我輕輕的拍拍他的頭,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確實嚇了我好大一跳,我們好久沒有交談了,被他這樣一抱開始有一點懷念。

「可是我撐不下去了,我好想念修!我好怕修會不見!」白龍把頭靠在我的胸前,將他不安的心情遞了過來,原來他這陣子一直在壓抑著他的感情嗎,不跟我接觸也是不想讓自己更依賴我,我無奈的笑了笑,這個究極的小鬼果然還是沒長大。

「我會一直在這裡的你不要擔心。」我蹲下來將他擁在懷中,因為這樣我才能向他和自己證明我還存在著,也多少能讓彼此都安心一些吧。

「你的擔心太多餘了,白龍……我哪裡都不會去的……因為我哪裡也都去不了。」那天的夜,白龍依偎在我的身旁沉沉的睡著,我撫著白龍的髮絲,白龍的頭髮還是一樣輕輕柔柔的。或許人只要活著久了就會開始懷念,在我們彼此離去消失之前我會好好的待在這裡,待在你的身邊。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任性,這份任性執意的讓我待在這裡,但我並不討厭,這座島還有這份回憶都是我現在還能留有的東西,就算維持現狀也好,只要能夠有一個機會讓我好好的向你懺悔就足夠了,如果還能見上一面……

「我們還能見的到嗎?」溫熱的淚水從臉頰劃過,溫吞的字語使自己顯得笨拙。

「修你在跟誰說話?」

……白龍,你還沒睡嗎?」我趕緊將我臉上的淚痕抹去,慌張的轉過身去。

「修……我想了好久,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我喜歡你!」

「怎麼……突然這樣?」我有些錯愕的往白龍走去,白龍卻突然撲了上來將我撞倒在地上,柔嫩的雙唇緊貼在我的唇上。

「我想和修永遠在一起,難道修不喜歡白龍嗎?」白龍稍微爬了起來,神情看似快哭了的樣子。

「沒有……我很喜歡白龍喔。」只是這樣的我有辦法回應你的感情嗎?我也回答不上來。

「那我們一起逃走,到只有我們兩個的地方然後永遠在一起。」白龍說完便拉著我的手死命的往前奔跑。

「等、等一下……」腦袋一片空白然後一片混亂,逃走……要逃去哪裡?我可以跟著你去嗎?我可以永遠跟白龍在一起嗎?我好想……但是我可以嗎?

「可以喔。」一片寂靜的腦袋傳來了這麼一個聲音,有點熟悉卻很遙遠。

「不要在苛責自己了,我從來沒有責怪哥哥你喔。」少女的身影彷彿就站再自己的眼前一般,對著自己說道。

「可是我……

「你就是這樣,喜歡胡思亂想,總是這麼喜歡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少女俏皮的笑了笑,然後牽起了我的手。

「是嗎……所以妳沒有生我的氣……?」少女搖搖頭,原來從頭到尾最不可原諒的人還是我自己,修……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所以現在可以打起精神了嗎?」少女抬頭起來看看我,笑容好燦爛,可是我卻越來越感覺不到她牽著我的手,身子開始變的透明。

「那就趕快去陪他吧,有人還在等你喔!」語畢,少女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場景又回到了迅速移動的四周,白龍還是拉著我的手往前奔跑著。這下子,我也可以跟你永遠在一起了嗎、白龍?

總有一天我也一定會無預警的從你的身邊消失,但是我並不後悔,即使會分離也不要緊因為我們就是為了相遇而在一起的,一定……

「修?」白龍突然慢下腳步別過身去,發現原本在後面的人消失的無影無蹤,掌心的餘溫卻還留在白龍的手上。

那天晚上的月色有些朦朧,白龍一個人呆愣的站在森林外,風輕輕的拂過臉頰。

「呐—如果我死了之後絕對要轉世在和你見面,等到那時候我們要在一起玩喔。」

 

 

《未完待續》

 


故事發展一整個莫名......

打完才覺得好渣(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