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架空、私心有、角色崩壞可能、白龍幼年設定

無法接受者請勿下滑!


少女無語的坐在小舟上,雙手緊握著彷彿在祈禱著一般,並隨著流水越流越遠,然而那個笑容卻不曾消失過。

 「她是我的……」少年突然從夢中驚醒,下著的雨不停的落下打在少年的身上,眼前的景象並不是熟悉的那個小村落,而是離村子有一段距離的森林,原來自己被扔到這裡來了啊,少年坐了起來摸了摸意識還不太清楚的腦袋。

 那天少年又重拾了以往的笑容,開心的拉著少女往平常踢球的地方去,和以往一樣,少女坐在離少年不遠的地方看著他。

 「呐—葛格喜歡足球嗎?」少女坐在斜坡上問著少年。

 「嗯……算是吧!」少年笑著對少女說,只見少女低下了頭,好像在思考些什麼事。

 「那麼……不管怎麼樣都不會逃避的對不對?」少女往少年的方向走去並牽起了少年的手,突然的問題和舉動讓少年一時之間也回答不上來,只能愣愣的看著眼前的少女。

 「你在說什麼阿當然不會逃避的啊。」少年隱隱約約的了解少女想表達些什麼,但這樣的情況下,少年依舊撒了謊。少女勉強的笑了笑,便說著自己好像累了便匆匆的跑了回家。少年的心中浮起了些許的不安,像是感覺到了異狀似的,但少年只是搖搖頭要自己別擔心這麼多,一切都會沒事的。

 少年淋著雨坐在高處眺望著遠方,雨滴滴答答的滴落在他身上,被雨打上的真實感襯托出了這一連串的事情就像是一場夢般。

 「我沒有!我沒有做這種事!」少年拚命的想從兩名壯漢的手中掙脫,但一切只是徒勞無功。少年所做的事被村子裡的人揭發,村長帶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少年家。

 「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村長看著面前年幼的少年,露出了憐惜的表情。而少年只是不服氣的落下了淚,一切都應該會沒事的啊,少年心裡想著。屋內的少女往門外探出頭來,看著背對著她的少年,少女也幫不上什麼忙。

 「我只是、只是想保護我妹而已!」少年不甘心的大吼,後悔與怨恨的眼淚滴滴答答的落個不停,名為現實之名的包袱對少年來說太過於沉重了。村長邊嘆氣邊搖頭,便命令人將少年趕出村子,做出這種褻瀆神明的行為是絕對不能允許的,少年再也不能待在這裡了,接著意識漸漸變的模糊,模糊之中似乎看見了少女站在自己的面前。

 少年抬頭望著低沉的天空,灰濛濛的雲層遮蔽了天空和少年眼前的一切。這場雨要是下的早一點的話村子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妹妹也可以不必受那種苦,然後可以在一起去踢足球,少年想著,但自己沒有權力改變這一切,雨滴滴答答的滴落在少年伸出的手上,從手中滿溢而出的雨水,就像失去的一切一樣收不回來了。

 之後過著的每一夜,少年都不曾入睡,一想到自己所做的好事心就覺得像被刺上了好幾刀般的疼,如果當時自己有能贏過對方的自信和力量的話就能夠決定自己和家人的未來,未來這一個詞怎麼會離自己那麼遙遠呢……在視線模糊之前看到的身影果然是在責備自己的嗎?少年翻過身子,還是無法入眠。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總之就是日復一日的過著,剛起床的少年站在樹下。

 「不知不覺樹也長的這麼大了啊。」要是她也能看到就好了,當初一起種下來的小樹苗今天也長的比自己高了,少年輕輕的摸了摸樹。

 「稍微……回去看一下好了……。」少年吞了吞口水,鼓起勇氣決定去看一下好久沒回去的村莊,當然只是遠遠的看一下就好,想著想著少年走到了看的見村莊的地方。

 ……」往下一看的少年啞口無語,村落的建築像是好多年沒住人一般,被青色的青苔緊緊包附住,石塊也因長年的風蝕蛀了好幾個洞,草木植物等也長滿了每個角落,就連神像也被滿滿的藤蔓纏繞住,少年印象中的熱鬧的村落已成了斷垣殘壁,已經什麼都不剩了。少年先是嚇的愣了愣,心想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在下一秒少年心中就明白了。

 「是嗎……已經過了那麼久了啊……」少年看著自己半透明的身子嘆氣說道。或許神明大人連自己死後也不打算給我一個回去的地方吧,少年閉上眼睛變沉沉的睡去了。

 在夢中,少年開心的踢著足球,而少年的妹妹則開心的坐在草地旁看著少年,而那名少年的名字就叫做……

 「修!」白龍突然睜開眼睛,眼角邊被淚水沾的濕濕的,剛剛的是夢嗎?白龍調節著自己的呼吸看著旁邊的人,修似乎還沒睡的樣子。

 「怎麼?突然叫的這麼大聲。」我轉了過去,摸了摸白龍的頭並為他拭去眼角的淚,嘴裡邊嚷嚷著沒事了別怕之類的詞語。

 「我做了一個夢。」白龍試著回想起剛剛夢到的場景,邊直盯著我看。

 「是什麼樣的夢呢?變究極之類的嗎?」白龍搖了搖頭,撲向了旁邊的人並緊緊的抱著他,修的懷抱好溫暖。

 「做了一個要永遠陪在修身邊的夢。」

 

 

 

《未完待續》


 

今天的我圓滿了,喜歡閃十一的大家都是好人♥

自己還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突然感性

今後還是會繼續當閃十一的迷妹

我有點想出菲(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