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架空、私心有、角色崩壞可能、白龍幼年設定

無法接受者請勿下滑!


一直以來自己都是一個人,一個人生活著,一個人做事,一個人踢著足球,這樣的日子不知道持續了多久,自己也記不得了,雖然偶爾也會想著如果有個人能陪我那該有多好,但這只是癡人說夢,直到那名少年突然出現在自己的世界。

 「修—!」樹下那名銀髮的少年穿著一身雪白的衣服,熱情的對著我猛揮手。

 「嘖好不容易才睡著的」被別人吵醒的感覺還真是不好不過還頗新鮮的,因為之前都沒有人這麼做過,應該是根本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如果是更久以前被稱之為「起床」一詞,那似乎是更溫柔的話語。

 這個不識相的小鬼叫做「白龍」,似乎是一名孤兒,話說這個小鬼怎麼會出現再這裡呢?這大概是幾個月以前的事情了吧...

一名自稱為「聖帝」的男人從島上的灣岸出現,本想說是誤闖的航海者什麼的,不想多給予理會,反正放著他餓死或是遇到兇猛的野生生物然後被吃掉什麼的也不干我的事。

 「弱肉強食」本來就是這個世界的法則,弱者自然無法生存,很簡單的一個道理。

 「少年,你叫做什麼名字?」過了幾天,那個男人走到了我所待的樹下,臉上掛著微笑說著,顯然這個人是有備而來的。

 「快滾出我的森林!」我作勢的從側躺的姿勢坐了起來,試圖把他從這裡趕出去。

 「少年,你喜歡足球嗎?」男人溫柔的從背後拿出了一顆足球,並把手往上伸。

 「滾出去!不准跟我提足球!」真的是煩死了,先是誤打誤撞的找到這邊來,現在又拿出了討厭的足球,我憤怒的從樹上跳了下來順勢將球踢的遠遠的。

 「砰—!」不知道從哪裡傳來了什麼東西的聲音,只見那名男人的背後站著一群人拿著管狀的物體對著我,溫熱的液體帶著些許的黏稠感從左手臂流了下來。

 「不要輕舉妄動,我叫做『聖帝』、將要支配足球的男人。當初以為這是座無人島,所以就把他買了下來當作未來的練習場,少年、你的實力不錯,要不要加入我呢?足球將被大家公平的愛護著!」於是「聖帝」便將他的理想告訴了我,並且告訴我他即將要創造的「第五部門」是怎樣的組織,一篇長篇大論。我當初只是為了打發他走才隨隨便便的答應他的,現在想想我根本錯了。

 「一起踢足球—!」白龍在樹下開心的等待著我的回應,這傢伙不知道是聽不懂我說的話還是故意找麻煩,三番兩次的跑到這裡。

 「我說過了,不准跑進我的森林裡來!」我不耐煩的瞪著白龍說著。

 「可是不到這裡來我就找不到修了。」白龍無辜的說了說然後把手上的球隨手一扔,走向了這棵樹。

 

「嘖」然後在那個男人走後不久,本想說終於可以清靜一下的時候,左手臂的刺痛感卻不時的困擾著我。

 「剛剛那個好像是新型武器」傷口的深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上許多,鮮紅色的液體不斷的從傷口滲出來,看來需要一陣子才會癒合。

 「你受傷了……」或許是痛覺分散了我的注意力,讓我沒有發現還有其他人的存在,只見他用著微弱的聲音這麼說著,小小的身軀躲在粗大的樹幹後面微微的發著抖。

 「是誰?」我試著集中精神往那裡望過去,一個看起來只有幾歲大的小孩子,應該是剛剛那個男人帶來的小孩吧。

 「我叫做白龍你的手」白龍緩緩的從樹後面挪了出來,帶著膽怯和不安感,好像我隨時會把他吃掉一樣。

 「不要緊的,倒是你不快點走沒關係嗎?你爸爸已經走掉囉,在不快點你會被丟在這裡,會被怪獸吃掉喔!」小孩子聽到這裡應該都會慌的哭出來才對,只見他搖了搖頭,然後很快的跑到我的身邊來牽起了我受傷的那隻手。

 「那個不是我爸爸,是『聖帝大人』,白龍很究極所以不害怕。」白龍從口袋拿出純白色的手帕,和他的顏色很相似的一條手帕,輕輕的塞進我的手裡面,純白的顏色瞬間被血染成了紅花般的艷紅,白龍小小的手,摸起來很溫暖、很舒服。

 「叫我修吧!手帕洗乾淨了在還給你,我想他們等一下就會回來接你了,不要擔心。」我摸了摸他的頭,白龍的頭髮摸起來非常的柔軟,就像小貓一樣。但是現在在我的心中,他根本成了煩死人的跟屁蟲,早知道就把他隨便扔著就好,哪有人會忘記小孩忘記這麼久的啊!那個男人八成是故意的。

 「修—!找到你了!」沒多久時間,白龍便征服了這顆高聳的樹成功的煩到我面前,我不是不喜歡小孩子,我只不過是比較習慣一個人而已,自己一個人雖說不是情願的。有時候腦子裡總會閃過一、兩個念頭,要是有人陪就好了,但對於自己的奢求並不想多做出什麼回應,但是現在這種心情真的矛盾到了極點。不知道這到底是神明大人給我的恩賜還是對我的嚴懲呢?自己曾經做了些什麼,還鮮明的刻劃在心中,揮之不去的夢魘。

 「我喜歡修。」白龍輕輕的靠在我的身上,用小小的手緊緊的抱著我,發出了規律的鼻息聲,他的體溫從單薄的衣服傳了過來,陽光和樹葉互相交映著,隨著風舞動。雖然不想承認,不過我想總有一天會習慣的吧。

 

《未完待續》


嗯...其實我不太會打文說,但我還是打了...

而且還是個長篇,會長到什麼地方去呢我也不確定(跪

如果大家喜歡說不定會到很遠很遠去喔(望

最近要上班覺得有點累就去滾床了

一定是倦怠期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