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寫日期: 2011、1015

星期幾:

天氣: 有點涼ㄟ…..

心情超淚()

 --開始填寫--

NO.1

綽號橘子

年齡青春的15!((!

破蛋日:  3/22

興趣:  看電視~看漫畫~看輕小說~盯著風丸看!

專長畫畫~娃娃音~((?

NO.2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阿!

是否在交往:  單戀吧~

覺得自己幸福嗎: 超幸福的!

最想要的禮物: 轟丸!

最想做的一件事: 踢足球!((拇指!

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 阿阿~~我很害羞耶 

NO.3

最愛的節目動漫阿~~~開什麼玩笑!!!!

最愛的音樂只要好聽都愛~~

最愛的藝人初音未來!((正色!

最愛的季節冬天~

最愛的國家日本!((愛動漫!

最愛的顏色紅色吧~其實都可以啦!沒有偏愛…….

最愛的天氣只要不要過敏就好…….((超困擾!

最愛的動物 吹雪!狗狗啦…….((吹吹…..

最愛的植物 鬱金香!((拇指!

最愛的地方:  全家就是你家!((

最愛的飲料:  冰冰涼涼的……隨便啦.…..

最愛的冰品 蘇打冰!

最愛的水果:  橘子  西瓜啦…..

最愛的動漫閃十一閃十一!當然還有很多啦~

NO.4

如果有3個願望 你會許啥:  1.希望五專這五年都不會被當! 2.我想當上聲優 3.我想去踢足球!

最難忘的事: ((搔頭….想不起來ㄟ……

 最痛苦的事 人生就是條痛苦的路阿!不過現在很high就全忘了…..

最糗的事 在大家面前唱歌……((某堂音樂課…..

最生氣的事: 閃十一被汙辱!朋友被汙辱!((要小心喔!不要採到我地雷~

最喜歡的事: 跟大家在一起!

最討厭的事: 艾德卡!

NO.5

你是個有信心的人嗎: 看是啥事啦~如果是數學就算了…….

你是個個性很兩極化的人嗎: 我很專一的!((正色!

你是個很膽小的人嗎:  超膽小!

你是個很兇的人嗎 爆發就很兇~不過基本上我不太會生氣ㄟ~

你是個很花痴的人嗎 花痴到家了簡直沒救!

你是個很小氣的人嗎 橘子超大方!

你是個很大方的人嗎: 就跟你說我很大方了嘛!

你是個會撒嬌的人嗎:  跟風丸嗎??((不是!

NO.6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喜歡~

喜歡現在的家人嗎 喜歡~

喜歡現在的朋友嗎 我超愛你們的!!!

你有幾個朋友:  這個…..要打出來喔….粉多ㄟ…..有把你

你的家人:  爹弟~媽咪~妹妹~

常被家人欺負嗎:  ………..

常被同學欺負嗎: 不要我去欺負人就不錯了!

自我要求很高嗎:  看情形~

自我感覺良好嗎 現在還蠻自戀的……

NO.7

是否有崇拜的人: !!!

那個人個性怎樣:我的菜!

你們認識嗎誰知阿……

/ 很好嗎: 就說我不知道了嘛…….

有跟 / 見過面嗎: 有阿~每天!

/ 過的好嗎: 只要踢著足球每天都會很快樂!

想跟 / 說的話: 可惡!!僞娘萌死人啦!!!!!!

NO.8

你最喜歡的朋友:  小闇

說出你覺得 / 3個優點:  1超卡哇伊 ~2超帥! 3.可惡!超聰明的

如果你們是情侶: 好耶!((喂喂!

如果你們是戀人: 好像不錯!((屁啦!!!

 <寫出10個名字,一定要有部落格 或是有無名的 一定要真人 不一定要同班或同校>

01:  菈比

02:  lilian

03:  依涵

04:  baku

05:  音藍

06:  阿喵喵喵喵喵嗚

07:  幻月

08:  623

09: 琴天

10:  titi

 

04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哪知阿…..

05是男是女:  音藍是女生啦!!!!!!

09.05互相喜歡嗎琴天愛的是費迪歐!((

02有沒有人追…..…..我追吧!!!

08:  他娶我了!((

10有沒有兄弟姐妹:  titi!

08.03是好朋友嗎:  熟了就是朋友!

08.04在一起是好事嗎問本人吧…….

05有沒有寵物:  小雞!((屁啦!

09的個性怎樣:  瘋狂愛著費迪歐!

01很討厭嗎:  誰敢說菈比很討厭的給我站出來!

09誰敢說就接受神的制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