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繪師進化錄  

大家安安,很快地就來到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按照慣例放上今年的精選(?)嗚嗚嗚我竟然有填滿我好開心啊

雖然我覺得今年沒甚麼進步的感覺,上班之後真的連畫圖的時間都變得珍貴到不行

上班真不是個好文明,使人回家只想睡覺XD

有一陣子連12月那種簡單的上色都填得不好,整個大崩潰

希望明年能有時間摸摸繪板,要是能夠更精進畫技就好了,雖然我覺得能維持色感已經很萬幸了

但心態上還是上進一點好了(超消極

下收一些前陣子畫的自創角色

SKELETON初稿  

SKELETON的初稿,是個能夠操縱骨頭戰鬥的少女

底下是他的超巨大骷髏頭坐騎,蹄形的靴子不方便走路,一切都是為了看起來很美而已

因為在故事觀中隸屬於反派的HALLOWEEN隊伍當中

衣服以黑色調為主,散發優雅而神秘的氛圍

skeleton  

因為名字的關係,盡可能地把他畫的瘦弱,腰非常細,是個骨感美人

給人一種高貴優雅難以接近的感覺,黑色的捲髮真是太迷人了我覺得

HALLOWEEN  

本來想要在萬聖節畫畫自家同名的HALLOWEEN,但是沒畫完XDD

就只是想畫個能夠強調大ㄋㄟㄋㄟ的姿勢XD

希望有一天能夠畫張完整的電繪

 

今天大概就到這裡,希望大家明年都能事事順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