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野大正浪漫-愛麗絲  

大家安安,最近天氣涼了早上都睡到爬不起來

畫畫實在是畫得很慢啊,總覺得沒有對某種事物的感動就無法創作

首圖放上文豪野犬的小愛麗絲,服裝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大正浪漫風

和與洋的概念融合我真的超喜歡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在顏色的使用上調了很久,紅色的比例佔了很大的部分

卻又不希望整張圖看起來都一樣顏色,所以在選色上試了很久

在畫圖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很不舒服的事,就是在畫背景的器官的時候

去估狗找圖找心臟會找到很多血淋淋的圖讓我很不舒服XD

我只是想要假的圖片不想看真的心臟好嗎XDDDD

賽米拉米斯lily  

又一次的,雙馬尾萬歲

FGO/F AP裡的女帝賽米拉米斯(妄想的LILY版)

畫不出成熟大姊姊的我只好幼化人家了

雙馬尾蘿莉萬歲(警察

青空兩面相  

看了遊戲三人娘,最喜歡上面這孩子 青空

女校的第一美女,但真實性別大概不是女的XDD

我畫不出青空的美好所以跪求大家去看遊戲三人娘了

是一部神經病搞笑番,看一堆女中生的發神經日常

很好笑很白癡很放鬆,但青空很美很辣很香(說人話

我最喜歡這種看起來乖乖的小孩但其實都是壞小孩的設定了

就像菲那樣!裝乖的壞小孩最棒了(亂講

 

前陣子看到推特上面一張圖說畫技、體力、精神力都遠遠追不上自己的想像力的圖

大有同感阿這個,總是可以想到很多感覺很棒的構想

但是有沒有精神畫,有沒有那個畫技能把想的完全實現,實在是很難

尤其是去上班之後,下班只想耍廢睡覺+追劇

畫畫根本才是最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阿,要有靈感,要有心情(心情要好),要有精神去執行

畫畫根本世界難(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