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上次發文之後才是中也生日所以遲了將近一個月才發文

其實本來沒想畫賀圖的,因為畫不畫圖都是靈感君驅使的,所以他想工作,就工作

不想工作,他就會出去玩XD

所以誰誰誰的生日要畫賀圖,要靠機緣(X

因為覺得自己還是不擅長畫男性角色,像是骨架或是表情跟五官

所以乾脆就不畫臉了!

反正中也很帥,只要這樣想著,就會很帥!

小愛麗絲(護士服ver)  

文野還是最喜歡畫小愛麗絲ㄌ

雖然小鏡花也很可愛

但金色捲髮就是很!可!愛!啊!個人偏好就是了

IF  

看完文野劇場版的IF路線

怕劇透就不多談了

寶石之國完食紀念  

看我這圖都畫完多久了一直擺在桌面wwwww

寶石之國最喜歡小鑽跟黑鑽了

有種在看克莉絲塔跟尤米爾的cp感,很可愛

Q版阿基里斯  

「已經沒問題了,因為我、阿基里斯來了!」

FATE/AP的希臘大英雄阿基里斯,然後被我配歐爾麥特的台詞

不過都是英雄應該都差不多吧XD阿基里斯也很適合說這樣威風的話

前陣子FGO實裝了阿基里斯,超級想抽的啊!

AP的角色都是天使,都來我家吧!!

 

最近看完了神秘小鎮大冒險兩季跟日劇法醫女王

兩者都很好看都很推

特別喜歡神祕小鎮,因為太精采了後面越看越快

每次在看劇的時候都很希望快點看到結局,但是看完又會一陣惆悵

我看那麼快我現在要看甚麼XDD大概這種感覺

然後就拼命地希望這東西還會出下一季

誠心的希望神祕小鎮會有下一季拜託(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