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Q版隨筆  

大家安安,這個月都在忙考試好不容易考完了可以放鬆一下

結果這個月的圖超少的XD

而且還是突然才想到我這個月還沒發文啊!!

四月好不容易可以看閃十一了,跳票兩次我心很累

忌子  

嚴重妄想的SARU兄妹,超能力者被視為不祥之子的概念

雖然這張圖畫成SARU菲大概也很好吃,不過當時的腦洞極大XD

閃十一這部作品的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官方怎樣都打不到我的臉

腦洞隨便我開,劇情隨便我腦補,超開心DER啊!

機器人  

最後放上自創小說的圖

綠野仙蹤當中的沒有心的機器人

在原作的故事當中,是因為遭魔女忌妒所以被魔女偷走了心

我們家機器人也差不多了XD

很喜歡旗袍,旗袍狠辣很好吃XD

當初把這個角色畫成CHINA GIRL的形象完全是因為發現自己還沒有畫個這個風格的服飾

所以就畫了,相當隨意

長髮&萵苣  

只是單純的很想畫女僕裝,所以拿自家女兒試穿

前陣子跟小闇聊到以前自己超級喜歡女僕裝的,莫名地對女僕裝有異常的執著

就覺得女僕裝萌萌哒萬歲這樣(詭異

現在好像對女僕裝失去熱情了,歲月催人老

很可惜的是,拿自家女兒來當模特兒,還是覺得很可愛啊!!

究竟是沒有看到穿女僕裝很可愛的角色,還是自己就是個超級女兒控呢?

可能兩者都有XDDDD

 

今天看到TEEN TITAN GO出了電影版,而且會在台灣上映這件事

真是開心不不行!!從來沒想過他能夠出電影

希望到時候有機會衝去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