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GD子  

大家安安,好快寒假又過完了,天氣突然又冷了起來

好想再多放一陣子阿(躺

開頭用FGO的女主(?)開場,我特別喜歡長髮的女孩子

所以試著將她的頭髮加長了試試,依舊喜歡畫些小洋裝ww

也很喜歡在背景的地方貼上一些花紋阿圖案之類的,很像在貼貼紙的感覺很可愛

貼紙有種神奇的魔力,就算到現在一個20幾歲的大學生還是很著迷XD

還有紙膠帶也是XDDDD

MEMORY  

寒假前心血來潮的手繪,參考BORUTO博人傳的ED2當中佐助跟小櫻牽著自家女兒的一幕

我愛死那首ED了

博人傳也只看到佐助出場那段就差不多了

看人家暴雷後面的劇情真的是雷死我XD

還我熱血火影忍者啦!!(大哭

RE CREATORS完食紀念    星河光優  

Re:Creators完食紀念,蠻喜歡這部的題材,但劇情我就不多說甚麼了XD

有幾集真的很踩中我的淚點,然而其餘就打發個時間

對於有在畫一些自創人設的作者們,應該看起來會挺有趣的一部作品

很喜歡創作者們以及被創造出來的角色之間的羈絆

狂賭之淵完食紀念  

狂賭之淵完食紀念,很棒很好看的一部

誇張的顏藝真的有種豁出去的感覺,又有一種「啊,這就是人啊!」的真實感XD

角色以女性居多,看著看著有種姬感,女孩子都很可愛我很喜歡

其中最喜歡夢子跟芽亞里了!

 

寒假補了很多番的進度,有空的話或許會在畫一些完食紀念也說不定

最近實在沒有穩定的坑待,作品都散散的

不知道大家最近都在看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