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情人節已經過了我知道XD

其實我沒打算畫的,但2/15突然有感而發就畫了

Q版的臉感覺好想捏,我好少畫Q版喔突然發現

choco love  

來自SARU的妄想,一直很想收到菲的愛還有巧克力

但我想菲大概不會送他XD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約會看起來不知所措的兩人,看起來非常的可愛

我很喜歡SARU的臉XDD

牽了手之後下一步要幹嘛看起來一臉蠢蠢的,加油啊帝王!

好想聲援他們啊!

反倒菲好像有點期待甚麼的感覺,真不愧是女方擔當!

其實我蠻不喜歡畫男性角色的日常服的,因為我對男性服裝不太了解

很怕不小心畫太娘,或是詭異的風格,太前衛之類的XD

所以我大部分都會選擇直接畫動畫公式服

 

前陣子看完了文豪野犬,動畫蠻好看的

我應該是芥川派吧,雖然中也也是很有趣!

 

我一直都在想SARU跟菲這兩個角色對我而言到底有甚麼非常特別無法取代的地方呢

我覺得我太太太喜歡他們了,我覺得一部作品完結我還有力氣繼續畫下去真的蠻猛的

因為我是很容易膩的人啊!!!

一方面我要感謝我的好搭檔小闇,有同伴真好嗚嗚嗚

一起惡搞角色跟妄想角色真是太好玩了!

我是非常喜歡崩角色的人,不過我不會畫大家可以放心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