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丸  

很在意風丸的領口,超在意的

阿瑞斯的天秤每個角色的線條都柔和許多,尤其是頭髮的部分

像風丸還是佐久間這種長髮的角色,特別有感覺

也不知道日野哪根筋不對,突然想到要抽高角色,而且有些根本超像同人畫法的

吹雪兄弟  

吹雪兄弟,但只會叫哥哥吹雪,就叫弟弟敦也的詭異叫法XD

是說雖然敦也活過來了很令人高興,但雪原的皇子有兩位實在讓我匪夷所思

而且,按照個性的感覺,還是哥哥有人氣點吧(在動畫的世界觀

敦也都被隊員討厭了,真的沒問題嗎?

不過對於官方都來到新的一季了,而且就連敦也也復活的狀況下

還是硬要賣染吹,這個我也超不懂的

雖然不是說染吹不好,但說真的我懷疑他的市場效益有多少XDDD

要吃的話,我選擇吃兄弟的啊!

C'EST FOLIE  

受委託的繪圖,基本上應該算是人物繪了

個人最喜歡頭髮的部分

右上角是法文,聽說是"太狂啦"的意思

2016聖誕賀卡  

MHA轟百以及SARU菲的聖誕賀卡

一直被我放在圖片庫忘記拿來發文XD

第一次畫轟百,百百身材非常好我非常喜歡!

草莓  

最後是送人的萬用卡片XD

用紙膠帶貼東西也很舒壓,我非常喜歡紙膠帶

雖然家裡的捲數不多,也常常因為選擇太多眼花撩亂所以乾脆不買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個小東西!

貼東西很方便又美死我了!

但我發現我身上的紙膠帶幾乎全是這種粉色系的......

 

上個月steam上出了一款非常火紅的遊戲,返校

看了別人幾次實況,在加上網路上各種劇情神解析

越看越覺得是部很好的作品

從浮士德的噩夢到返校,兩部由台灣製作的恐怖遊戲

無疑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恐怖遊戲了,雖然自己私心更愛華麗點的浮士德

雖然我看過的恐怖遊戲不算多,也沒有太大的膽子看

這兩部的驚悚程度相比魔女之家有點微獵奇向,劇情很黑的遊戲結局

當然不怎麼恐怖,不過遊戲裡頭包含的意思卻讓人能夠細細品嘗

劇情不管幾刷都能發現很多不一樣的線索以及意味

而且根據兩部的製作團隊說,其實很多事情他們自己也沒有準確的答案

所以交代不清楚的劇情,往往能讓我深入思考更多

而且看討論版真是有趣死了wwww

真心佩服台灣的製作團隊,恐怖遊戲的劇情超棒,而且很多細微到容易忽略小細節也精心設計包裝

讓遊戲更令人佩服與大吃一驚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買來玩玩看,或是看看實況

希望有更多人能夠體會這兩款遊戲的美好,以及支持台灣的遊戲製作團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