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座學長  

期中考結束!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還是在看彈丸論破的動畫!神座學長棒棒der~

覺得動畫還蠻刺激的,但聽說跟原作遊戲差很大,我個人沒有玩遊戲所以不清楚就是了XD

雪染千紗  

衣服風格很像愛麗絲的千紗老師♥

大ㄋㄟㄋㄟ超棒!可是這個姿勢看不出來XDD

兩張圖很剛好都用了相近的顏色,現在發文我才發現哈哈哈

真是巧!

 

最近除了彈丸3之外還在看漂流武士

漂流武士的動畫做的非常的棒,有種漫畫表達不出來的震撼感

漫畫已經很棒了動畫卻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最近還看了刀劍亂舞-花丸

雖然我沒有玩遊戲完全不知道整部在幹嘛,不過動畫是日常向的作品還蠻輕鬆的

只是角色有點多,名字跟臉現在還搭不起來XD

 

最近閃十一的新作,戰神的天秤有出了吹雪篇的五分鐘影片

吹雪變得帥氣更多了呢!敦也的之後表現也很令人期待!

雖然我覺得敦也衝衝的個性某方面跟不動有點像XD

好期待新作新角色和舊角色的再出場!

影山要是再出場的話他個人就橫跨閃十一三部作品了耶XDDDDD

這樣害我有點期待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