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小福  

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速度緩慢的到了第六天,連更新部落格的速度都很慢XD

今天是流浪神差的小福和他的神器,黑器

覺得扇子很美很特別!

暑假的時候在追漫畫的進度就很愛他們

大黑根本好男人我好愛他阿(爆哭

這張是手繪之後用APP調過色調的

IMG_1609  

這張是原圖,手繪真心難XD

有很多白白的部份是我用立可白蓋過的,畫錯沒辦法復原的手繪XD

IMG_1637  

再來是用來安慰小闇的悠馬,都還沒播我就畫第二次了

我這個人怎麼這麼偏心XD

下次來畫畫貴利名好了,聽說他的聲優最近身體狀況不佳,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噢,我記得那天我太早到學校所以很無聊就開始畫畫了XD

提早一個半小時到學校超級沒事做(躺

IMG_1615  

今天都是手繪耶,最近實在沒甚麼時間畫電繪

手繪都是上課偷懶的作品XD老師不要當我

複習吹雪兄弟,我早上在畫悠馬的時候覺得有點敦也的FU~

大概是都是翹毛的關係吧www

還蠻意外自己還記得吹雪兄弟長甚麼樣子的,畫得很順利我好棒♥

 

前陣子一直被說我都窩在閃十一的坑沒出來過,雖然很少畫但是還是零星有在更閃十一的圖

本來想說大家都太誇張了,但翻開高二的課本有我上課畫的菲

噢,我對菲竟然不離不棄到了現在是嘛,我今天已經大三了耶XD

蠻好奇自己可以畫多久的XDDDDD

開學的課雖然沒有很多,但好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