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性轉  

我家的痞客邦最近怪怪的,所以害我沒勁畫圖(藉口

想一口氣把saru菲一起放上來所以拖了超久

沒嘗試過的saru性轉, 畫起來很像食戟的繪里奈大小姐

大概是身材都很好(?

很愛左半邊最上面戴護目鏡的那張,莫名喜感很可愛ww

菲性轉  

再來的菲性轉,好像畫過幾次我忘了XD

起初擔心畫得太像某虛擬歌手,但還好,菲很有個人特色沒事沒事XD

動畫裡的哭臉真的很讓我心疼,很想抱緊菲摸摸他的頭(警察!

IMG_1319

IMG_1332  

原圖的手繪,電繪有修改一些ww

手繪的骨架還是比較讓我不知道怎麼修

最近發生的事有點多,一下痞客邦連不上去一下手機壞掉甚麼的

超煩!但看到可愛的孩子們心情好多了,舒坦

IMG_1340  

最後的修完全是意外,我本來在設定自創小說的人物的

結果畫那個瀏海就覺得自己在畫修,就順便畫成修了,一切都是意外XD

害我自創小說的角色還是難產,我完蛋了

感覺修非常的適合穿旗袍,下次試試好了!

 

前幾天把我的英雄學院動畫看完了!非常棒的一部動畫!

被感動到爆炸,感覺自己在一些事上被動畫鼓舞了

雄英的孩子們都是天使,老師們也都很棒,是很棒的大人!

尤其我最喜歡歐爾麥特了!看著他的笑容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放心

放心到哭出來的程度XD

希望哪一天自己也能成為很棒的大人

 

還有最近被朋友推去玩奇蹟暖暖這款手遊

感覺有點沉迷了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