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生賀  

今天只有一張圖而已,這星期好忙沒時間畫別的

給小闇的賀圖,其實我很怕沒時間畫,也煩惱了很久不知道要畫甚麼

煩惱了大概10分鐘吧XD

雖然你說畫羅就好了,但我喜歡驚喜,所以我絕對不會畫羅的XD

因為我猜你絕對沒想到我會畫悠馬XD

 

閃十一新作的第一次創作就給悠馬了!

CV是福山潤我想我會非常期待的,希望他們隊上有個經理是澤城拜託!

我喜歡潤潤跟澤城的組合wwww

另外閃十一新作的角色對雷門的貴利名好感度超高

再來就是星章學園的灰崎了,還有我們雷門美麗的女經理

覺得從來就不是重點的經理外表突然大躍進嚇了我好大一跳啊

而且這次雷門竟然沒有那種看起來超級偽娘的角色

就算是我可愛的貴利名也看得出來是男的XDD日野每次都給我大驚喜XD

還有雷門可愛的女守門員也是前所未有的,我超級期待!

明年7月怎麼不快點來呢

 

最近我的部落格都怪怪的開不起來,也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

幸好今天開得起來了www

不過只有一張圖悠馬好孤單喔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