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你的名版圖  

幫小闇代畫的卷頭彩頁

這好像才第二次而已,之前幫她畫過業渚的XD

被問要不要幫忙畫個圖什麼的,身為SARU菲同好無法說NO,立馬答應

宣揚這對CP的美好從你我做起(不對

小闇的文這邊走

名  

這是全圖,第一次用SAI調對比明亮和色調玩出來的結果

覺得感覺不錯就採用了這樣的色調

當初問小闇要畫哪套衣服的時候他回答說要情侶裝讓我很困擾

我比較喜歡相同風格的情侶裝不太喜歡同款衣服的感覺

但是他馬上去翻了一套情侶裝給我所以我原諒他了XD

讓菲穿水手服是明智的選擇(不

IMG_1310  

皇帝der披風,很帥氣

這張圖被我放置很久了,應該說畫了骨架然後就放置play

動筆的時候根本沒想到要畫誰就擱著了,最後就畫了saru上去

沒辦法啊,我那麼愛他XDD

 

 

 

最近狂畫了一堆SARU菲,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厭煩阿

因為之後應該還會有一篇XD

前幾天發現了閃十一從頭到尾都沒有清楚表示吹雪兄弟是雙胞胎這件事大為震驚

過了這麼多年了我才清醒XD到底是從哪邊得到他們是雙胞胎的錯誤訊息的呢XD

為了印證這件事還特地去翻了閃十一第二季回來看

時隔多年再次回味的心情跟當初不太一樣,一直狂笑

槽點太多了XD

但就算這樣閃十一還是我的摯愛

啊,聽說今天是情人節,第一次發文跟上節日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