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3  

前幾天把GO2重看完了!SARU菲依舊是我的天使!

很久沒有一口氣畫這麼多角色了,沒想到我可以憑空畫出這麼多角色

除了豪炎寺跟阿爾法的瀏海我真的忘了

還有幾個從來沒畫過的角色

一次畫這麼多小天使好開心,但有SARU菲我更開心

是說,台灣喜歡SARU的人好像不多有點寂寞XDDDD

我個人不管是菲還是SARU我都超喜歡的wwww

菲+全員  

一周目完食的作品,大約2.3年前的事了吧

白龍跟太陽還是畫在一起啊XDDD看來在我的眼中他們就只能這樣了XDDDD

偶爾回去翻舊畫還蠻不錯的 

IMG_1308  

鉛筆稿很亂對不起(跪

想畫漂亮的腿和裸足!

之前也有畫過菲黃親子,重新畫了那時候的水手服ww

有時候自己也很訝異自己怎麼還記得這些事XD

2016-08-052016-08-05 (2)  

http://charat.me/avamake.php

前天晚上跟朋友瘋狂的在玩紙娃娃系統

通常我看到這種遊戲,都會先捏蘭丸XDD

我成功的捏出兩種版本,新成就!

 

[廢]

啊啊~好期待閃十一的新作啊

等到明年7月,自耕的日子就可以結束了

P站現在已經有一堆圖可以刷了好開心,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