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菲&化身  

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Day 3 獸人角色畫了光速鬥士羅賓,主角是羅賓但是菲還是很搶眼XD

兩隻兔兔都太可愛了沒有道理不畫XD

雖然喜歡的理由有大部分是因為很愛菲所以愛屋及烏的概念

不過越畫越喜歡,肌肉線條太犯規了!!

很開心進行到了第三天,希望能繼續下去,很慢很慢的繼續XD

隨筆菲(水彩紙)

水彩紙材質的菲,想畫暗一點的色調,陰影很重的那種

隨筆菲  

原圖,菲的日文被我寫的很像韓文XD

雖然上面寫了7/19不過拖到今天才發文我也是蠻懶的

水手菲  

菲菲三連拍,水手菲

前陣子在看美戰新一季的OP,被可愛的OP萌的心花怒放

怒撇一張菲(?

美戰雖然已經是很久的作品了,但是經典還是值得回味

何況還重製了,畫面變得越來越漂亮,少女心全開阿

2016.7.25太明  

今天閃十一很多很難得,就當是新作品要出了回歸一下好了

非常期待明年夏天的新作品,閃十一是我的終生坑XD一輩子都出不去了

新角色一如往常的可愛的炸掉,真的是超級期待的!

HALLOWEEN人設  

最後放上自創結束這回合,大概會是自創小說的新角色

很久沒有手繪了,而且還用黑筆描了線XD

總之是個辣姊姊我畫的很開心,希望我能夠把自創小說中的所有角色設計的更有特色一點!

 

最後再讓我說一句,為了閃十一我一定會努力活到明年夏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