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戰鬥陀螺白虎  

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角色30天DAY1初戀的角色

戰鬥陀螺的金李,我都叫他白虎XD

雖然上面說要附上原因,但我壓根兒忘了自己小時候怎麼會喜歡這個角色

大概就是造型很合自己的胃吧(?

那都10幾年前的事了我怎麼記得XD

總之先恭喜自己完成第一天,想知道自己會拖多久才把30天生完XD

first daughter  

和小闇合辦的自創小說中第一個誕生的角色,愛麗絲

就像所有的愛麗絲一樣穿著藍色的洋裝,很普通但我很喜歡他

也很常幫這隻角色換不一樣的衣服,不過都是藍色洋裝系列XD

已經忘記自己第一個創作的角色是幾年前的事情了,不過從有記憶以來就很愛畫畫

所以大概不可考了XD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膩很容易半途而廢的傢伙,能持續這個興趣到今天自己都覺得神奇

也不知道持續下去的理由是甚麼,總之今後還是會思考這些問題然後繼續下去吧

不過每次只要有人來我的部落格我其實都會很開心啊

來看我的大家就是我的動力也說不定wwww

想一想覺得有點感動XD

ㄅㄌ  

最後附上麻煩的白龍,因為覺得這張臉很適合配這個台詞就加了!

他大概是閃十一當中很喜歡的但只要看到他就會笑得特別大聲的角色

莫名的戳到我的笑點XD白龍真的很帥XDDD

 

昨天跟小闇突然在意起了閃十一和GO的劇情聊了一整個晚上

尤其在意GO2的部分在意到不行XD好希望SARU的戲份可以再多多多多一點(不是重點

結果今天跑去重回味GO2的動畫,菲果然可愛死了我還是愛他愛的不行

閃十一是我永遠的坑XD

以一個已經看過一遍的時空旅人角度,覺得劇情當中的菲越看越可疑

不知道是製作組故意埋的梗還是只是自己想太多或是BUG

越看越在意就花了一整個下午看閃GO,想快點看到SARU出場, 他的戲份好少我好想哭喔

再加上SARU的聲優又是我最喜歡的聲優,對我而言真的是很難不愛這個角色阿XD

不過這樣近期內閃十一相關的創作可能或變多吧(不過可能都是菲XD

閃十一系列的角色都是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