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4  

統測結束一個星期浮上來用天馬和京介跟大家打個招呼

去年7月畫的草圖,本來打算放在本本上的但是我來不及(跪

IMG_0885  

也是本來打算放在本本上的,還是來不及(抹臉

我實在的太懶了

一拖就拖到現在才上來,我真的超懶,都快一年了

好久沒畫閃十一了,現在看看舊圖好懷念喔

不過前陣子日野發布了新的作品,沒意外的話是閃十一系列

這意味著我回坑的日子不遠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但願這次企劃能夠讓我這個老妹在燃起來XDD

IMG_0959  

欠小闇的羅,不知不覺就畫了看起來有點悲傷的畫面(哭

我真的好愛柯拉先生QWQ

之後我還是會畫很多很多的羅的吧(?

IMG_0886

 

隨意的筆記本插畫,有可能變成自創小說的自創角色也說不定

IMG_0887  

也是隨筆,我非常喜歡愛麗絲,非常非常!

不過只限於愛麗絲風格或相關作品等等,原作中的小女孩會讓我有點惱怒XD

但我還是有因為創作的關係而詳讀了,現在想想我也是挺認真的(自己講

IMG_0963  

自己做的愛麗絲風格卡片,有修圖過大家不要緊張(?

有時候真的還蠻喜歡自己剪剪紙的,不過很麻煩.......

IMG_0930  

最近在看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LC,大愛啊這部♥

雖然大部分都在看很帥的帥哥們一個一個下去領五百領的我有點傷心就是了XD

第一次挑戰美型的角色,還有盔甲!

雙魚座的阿爾巴菲卡深得我心(鼻血

不過聖鬥士星矢我也只有看這一部而已XD

角色還蠻合我的胃的,劇情不算太雷還可以XD

魔法棒  

DON'T STARVE這款遊戲真的是太好玩了!!

每次跟朋友玩都能遇到很不可思議的事情ww

上面這張是我之前撿到一個神秘的魔法棒可以發射火焰XD

然後我燒掉了一整個森林超白癡XDDD

floating Alice green WORD 

上次草稿的愛麗絲完稿後(上一篇文大概一個多月前那篇XD

覺得背景也很認真的填滿成就感很大!

我記得之前一起畫圖的朋友曾經對我說過手和背景都要努力的畫出來

就算很爛只要多練習不逃避就一定會好的!之類的話

當下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真的就是個逃避的傢伙

不會畫手就把手放在後面稍息藏起來不畫XD

現在雖然還是沒有畫的很好,但我會努力繼續嘗試的

把這句話也送給喜歡畫畫的各位朋友,畫畫真的沒有捷徑

完全取決於你做多少功課下多少功夫而已,大家一起加油!

IMG_0889

大手朋友送我的生日賀圖www兵部少校wwwww還有桃太郎

有大手朋友真好(痛哭

IMG_0823  

默曦寫給我的信附贈京天,真是太棒了!

朋友平常都不畫畫,一畫都嚇死人的厲害

未命名  

最後放上正在進行中的圖,猜猜看是誰呢?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期待下次見面www

仿畫對我而言真是一大挑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